魁_克℃

【Spideypool】梦醒时分




‌管他是啥贱虫呢






“Gwen……不……不!!!”Peter猛睁开眼睛,浑身冷汗的坐起来。


他又梦见了Gwen,她绝望呼喊着他的名字,他却只能看着,看着她死在自己的怀里。


Peter花费了很长时间才从Uncle Ben的死中脱离出来,却又陷入另一个泥沼——Gwen的死。他几乎要崩溃了。他竭尽全力去保护别人,是因为他不能再经历逝去了,他承受不住在一次的打击了。


当那个女孩的眼眸不再闪动光彩的时候,Peter的眼前一片漆黑,他几乎站都站不住了。“不……不……”Peter捂着头,绝望的喃喃道。


Peter没听见Deadpool的呼喊声,他甚至忽视了蜘蛛感应。

爆炸在他身后想起,那栋楼爆炸了。他愣愣的看着Deadpool冲上来,挡住了他,挡住了爆炸。他的思维在那一刻回来了,但他只能徒劳的喊着。


“NOOOOOOOOOO!!!!!!!!!”






硝烟散去。




Deadpool踉踉跄跄的站起来,走了没几步,就瘫倒在Peter怀里。


Peter摸到了血,Deadpool的血,他整个背部支离破碎。Peter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
“……Deadpool?”
“嘿……Spidey……”Deadpool有气无力的嘟囔道,“方便把哥送回去吗?哥的腿好像罢工了……”
“好……好……”Peter的嘴唇颤抖着,他颤颤巍巍的背起Deadpool,“你的安全屋……在哪?”他起伏的胸膛贴着Peter的后背,他感受到Deadpool偏高的体温。
Deadpool的两只胳膊环住Peter的脖子,慢慢的说道,“这算哥的特殊待遇吗?它就在两个街区以外。别把哥弄掉了……哥想先睡一会……”他把头枕在Peter的颈间,略带血腥的气息拂过Peter的脖颈。



Peter费了一番力气才找到Deadpool的安全屋。他本以为Deadpool的安全屋会很——至少不是这个几乎看不出是个屋子的地方。被扔在地上的枪支,沾血的墙壁,胡乱扔在地上的东西。


Deadpool就是在这种地方……独自一人等待着自愈的吗……


Peter似乎发现了另一个Deadpool,一个从不被人发现,不被人在乎的Deadpool。


"Hmm……挺乱的是吧,哥不经常打扫…"Deadpool哼哼道,无意识的用头蹭蹭Peter。
“……”Peter没说话,他把Deadpool放在乱糟糟的床上,瘫坐在地上,用手捂着脸。


“自愈因子正在工作……怎么了?唔……哥知道……那个小女孩……不是你的错……你尽力了……”
“不!你不知道——我本来能——她本来可以不用——我——我——这都是我的错——我搞砸了一切——就——就连你也是——都是因为我……”Peter喊着,扯着自己的制服。

Deadpool也许是很疯狂,但他不傻,他知道Spider Man出了些问题。Deadpool哼哼两声,从床上坐起来,他为此痛的咒骂几声。


“什么——怎么了?”Peter站起来,却被Deadpool拦腰抱住,拖到床上。Deadpool把他圈在怀里。
“怎么——”Peter试图动弹一下,Deadpool的胳膊却箍的死紧。他贴着Peter,哼哼两声,“你这两天不对劲,怎么了?别和哥说谎,你根本不会撒谎。”
“……”Peter犹豫着,没说话。
“……别把你自己压的太重了,Spidey,你不能把事情一直压在心里。”Deadpool慢慢的说。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我只是——我曾经做错了一些事,我想改变,但是我想——我做的不够好……我总是会搞砸。”Peter疲倦的坐在Deadpool怀里,缩成一团。他把头埋在Deadpool的胸膛里,似乎这能给他一点安慰。

Deadpool先是有点犹豫的抚上Peter的后背,在发现Peter的默认后,他轻轻拍着他的背部。


“没人能做到最好,Spidey,你拯救了许多人,你让很多人在灾难中活了下来——哥不喜欢大道理,但是——不要想着你没做好什么,要想着你做好了什么。你可是Spider Man。Hmm……如果你以后再有什么烦心事,可以来找哥,哥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哦。别像个小女孩一样,你要是哭了,哥会忍不住用哥的大鸟去插你流水的小洞——”

“不不不——什么?!我才不会像——你说什么——”Peter的眼泪被硬生生憋了回去,他难以置信的看着Deadpool,脸烧的通红。

Deadpool嘿嘿笑了几声,又做了个下流的手势。Peter猛的推开他,Deadpool却顺势拉住他的胳膊,把他按到自己怀里。

“Spider应该睡觉了。”Deadpool嘟囔道,带着Peter躺在床上。Peter嘟囔了几声,陷入了梦乡。

Peter今晚没有做噩梦。




——第二天——

Peter刚醒过来就感到自己的臀部有点异样。

“DEADPOOL!!!!!把你的咸猪手拿走!”

“Spidey!!哥错了——嗷嗷嗷!!别打脸!!”

END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