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Merry Christmas!






重度OOC




破旧的安全屋里传出Deadpool的哀嚎声。


“Noooooo……Petey……饶了哥吧……求你了………真的……”红黑色的佣兵生无可恋的抱着沙发,不愿意移动。

“不,Wade,你和我说好了的!别让我动用武力。你说了你挺喜欢这个沙发的,你不想让它变成两半吧。”Peter毫不退让的说道,拽着Deadpool的制服。

“不行——今天有彩虹小马的促销活动——你知道哥有多喜欢彩虹小马的——明明明天再说吧——”Deadpool语无伦次的说道,仍然不愿意松开手臂。

“不,今天根本没有什么促销活动,Wade,你明明答应我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去拜访Aunt May的。”Peter气鼓鼓的说道,手上开始发力,“就算把沙发一起带去了,我也要让你去。”

“你见过哥这张脸的——你的Aunt May不会喜欢哥的,她会吓坏的——哥不想——”Deadpool喊道。

“不,Aunt May不会的,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她懂得所有人的疾苦,我就——像她一样。”

“你的Aunt May也会爬墙吗?她叫啥?”

“不……并不会。”Peter无奈的说道,“拜托,Wade,今天是平安夜,我不想——让你一个人。”


Deadpool盯着Peter看了半天,好像想把他看出一个洞一样。


最后,他叹了口气,嘀咕道,“Fine……fine……哥可不保证你的Aunt May会不会被吓跑。”他慢慢松开了可怜的沙发。

“Trust me。”Peter拍拍Deadpool的肩膀。

Wade别扭的站在路边,没有面罩的遮盖。他布满伤疤的脸几乎被一览无余。当路人以那种厌恶的目光投向他时,那种熟悉的,让Wade不舒服的,像火一样的烧灼感让他有些窒息。Wade几乎想逃回他的安全屋里了。


一只温暖的手轻轻拉拉他的胳膊。


“放轻松,Wade。”Peter慢慢的说道,带着Wade向Aunt May家的方向走去。





——————分割线——————





Wade站在Peter家的门口,踌躇不决的盯着门铃,好像它是个随时会爆炸的C4一样。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紧张!】

(开门啊,蠢货,然后你就可以把那个老太太抬进医院了!)

“Damn it……”Wade烦躁的骂了一句,在Peter的锐利眼神下干咽了一口唾沫。

“哥脑子里的声音在和哥说话呢……”Wade移开了目光,小声咕哝道。他小心翼翼的摸向门把手。


门却突然开了。

Wade的手尴尬的停在那,他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

【这怎么这么突然。】

(她是不是在看你?给点反应…)


“Hmm………你你你你好Aunt May,你你你今天真真真……漂亮。”Wade莫名的紧张,他的舌头都要打结了。

【我组织不好语言!】

(漫威第一嘴炮!Deadpool!是个结巴!?别闹!)

Aunt May微笑着看着他,“你好,我是May Parker。”她转向Peter,“所以——这位是?”

“他是Wade。”

“你好,Wade。”Aunt May笑着说道。

(她居然没怕你那披萨脸!)

【回复她呀!】

“你你你好——”Wade有点僵硬的微笑着,全身稍稍放松了一些。






说实话,Wade从没想过在这种节日里他能和别人一起坐在饭桌上吃饭。他也曾经想过一个这样的圣诞节——有人和他坐在一起他们一起吃东西,空气中充满愉快的气息。但一个闪电,一个打破的杯子或是其他的什么,毫不留情的将他的妄想击碎。


Aunt May客气的和他交谈,没有刻意的注视他的脸或明显的躲避,她像和正常人一样和他交谈。这让Wade松了一口气。


当Peter被Aunt May打发去洗碗的时候,她悄悄把Wade拉到一边。“Wade,我很感谢你,当Peter的朋友。”她说道。

【她啥意思?】

“为啥你这么说呢?”Wade挠挠头,问道。

“Peter不太愿意与人交往,再加上……他失去了两个很重要的人,我很怕他不会再会交朋友了……但是他今天带你来了,他很少把朋友带到家里来,所以……有你陪着他,他至少会好受一些。谢谢你。”Aunt May望着Wade,说道。

【所以我们是得到了丈母娘的欣赏吗?】

(什么玩意儿!?)

“这样吗……放心吧,Aunt May,哥会努力当好Peter的朋友的。”Wade咧着嘴,笑道。








某栋楼的天台——


“你是怎么瞒住你是Spider Man这个秘密的?你就是个小屁孩。出来巡逻还要用出来买宵夜这种理由,你的Aunt May不会怀疑吗?”Wade皱皱鼻子,说道。

“不会。”Peter——现在是Spider Man,说道。“别问这种问题,我只是顺便来巡逻的——”他撇撇嘴,继续说道,“还有,不要叫我小屁孩。”

“什么不是小屁孩,你要是成年了哥早就——哥要把给你的18岁成年礼物定成和你来一炮!这样哥就不算乱搞未成年小屁孩了——”

“够了Wade!”Peter感觉自己的脸都升温了。“你不是说好和我当好朋友的吗?你和Aunt May说的——”

“你怎么听到的?”Wade的眉毛都要飞上天了。

“蜘蛛给我的超级听力——”Peter看着市中心超级大的那棵圣诞树,“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Wade,你有什么愿望吗?”他问道。

“你有啥愿望?”Wade反问道。

“我希望——可以让New York的罪犯少一些吧……”Peter咕哝道。

“你总是那么为别人着想。”Wade说道,搭上Peter的肩膀。“你还没告诉我你有什么愿望。”Peter看着他。

“哥希望——”Wade突然就勾住Peter的脖子,紧紧抱住了他。





3



2



1


烟花在空中绽放,绚丽的颜色映亮了大地,也照亮了他们。


“哥希望以后都能有一只Spidey陪着哥。”Wade松开Peter,咧开嘴笑着说。

“Merry Christmas,Petey.”

“你的愿望会实现的。Merry Christmas ,Wade.”


END



上学了作业好多……没时间写文……抱歉……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