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Double Life(1)



重度OOC





他是一个英雄


红色代表希望


蓝色代表坚持


敏捷的身影在钢铁丛林中闪过


银白色的蛛丝代表着一个人的新生


“The greater the power,the greater the resonsibility.”*









他是一个佣兵


红色代表鲜血


黑色代表死亡


闪着寒光的利刃从身后出鞘


枪口的硝烟代表着一个人生命的陨落


“The greater the power,the less responsible.”*




他们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一个追随着光明,守护着正义;一个只忠于利益,在黑暗中挣扎。



但他们发现了彼此的不同。


他明白了他的初衷,一个悲剧让他拥有的信念,制服下的双眼曾经溢满泪水,但从来没有流下。




他找到了另一个他,磨难让他迷失了方向,他渴望光明,却又畏惧光明。想说出的话曾堵在嘴边,却从来没有倾诉。



或许是命运之神Moirai*让他们的生命交织,他们的故事从此开始。

从New York,这个每天都充满新的挑战的城市开始。


是New York代表着超级英雄,还是超级英雄守护着New York?没人清楚,但所有人都知道,总有那么几个人会在自己遇到危险的时候来帮自己。

这就是New York的魔力。

所有人,都深爱着他们的城市。

太阳渐渐消失在地平线下,漫天繁星照亮了夜色下的New York。红蓝色的身影站在楼顶,俯瞰着New York迷人的夜景。

微凉的风拂过他的身躯,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这是他所守护的New York,他的家。


“今天真是美极了,天气晴朗,连罪犯也没有——”

“砰——”

一声枪响,紧接着是一阵骚乱。

年轻的英雄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嘟囔道,“我就不该提起罪犯。”他长出了一口气。

“加油,Peter,你可是Spider Man,你会解决它的,就像平常那样。”

Peter伸伸腰,射出蛛丝,充满信心的喊到,“你们的纽约好邻居Spider Man来了!”







晦暗的街角,红黑色的身影左手拿着刀,右手握着枪,子弹毫不留情的穿透一个人的头颅。

“Boom!!!”他得意的吹散枪口的余烟,刀锋一转,将另一个人的身躯直直砍成两半。

温热的血在地上蔓延,成为惊心动魄的图案。

【Beautiful~】

(简直完美。)

“Of course,哥是谁?哥是不死的佣兵,再生的腐烂之人,深红色的喜剧演员,哥是——Deadpool。”

【我喜欢编剧给咱们加的绰号。】

(嗯哼,完全符合我们的特点。)






Deadpool听见有人在他身后出现的声音他猛转过头,拿着枪对准来人。

“谁来坏哥的好事?”他漫不经心的问道,却满眼杀意。

红蓝色的制服下,Peter紧张的绷紧了身体。蜘蛛感应发疯般轰响着,警告着Peter眼前男人的危险性。

【Hey!是哪个谁——Spider——就是Spider——什么的,那个天天嚷嚷着保护New York的小子!】

(他来这儿干嘛?想看你的独角戏?)

【说不定他是来观察关于人体解剖什么的,反正——差不多了。】

(我猜你吓到他了。)

【我赞同,他看起来吓坏了,你个怪叔叔,他要是哭了我们要骂你100次。】

(他头上闪闪的那个是什么?)

【有催眠效果。】

(拜托,干点什么,New York的好邻居在你面前呢!)

【只是单纯的做事!你真龌龊!——你看哪呢!】

“说真的,你的屁股真翘——”Deadpool咪咪眼睛,说道。

“What?”Peter睁大眼睛。他在说什么?他说我——屁股翘?认真的吗?他为什么会在意——他在想什么?!他感觉自己的脸诡异的有些升温。

“Ah——哥是说,真高兴见到你,Spider——baby。你来这里干嘛?如果你想发泄你自己,你可以去个夜店,或者酒吧去看看,这个地方似乎不太适合你;哥在办正经事,如果你想约哥的话得晚一会,哥在工作,赚大钱,非常非常多的钱——”他伸手比了个圆形,“如果你也想和哥一起干活,哥非常欢迎你,但是哥要大头,懂吗?我们可以起一个队名,叫——对了,哥是Deadpool,是不是很酷!你到底叫什么啊?为啥抄袭哥的制服?难道你是哥的粉丝?Oh天呐哥简直——”

“不——等等,我不是Spider baby——我不是来发泄——我知道你是谁,Deadpool,我不和你组队,我也没有抄袭你的制服,我更不是你的粉丝!”Peter以为自己已经够话唠的了,结果Deadpool一上来就开始嘟嘟嘟嘟的说个没完。他的蜘蛛感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它是坏了吗?天呐!他是有什么毛病!

Deadpool装出受伤的样子,放下枪,说道,“你欺骗了哥的感情!”他说这话的时候简直就像少女被抛弃时绝望的神情。

“不——什么?我没有——!!我是来——你为什么杀人了!!!”Peter费了半天劲才说出自己来的理由。

Deadpool惊讶的捂住了嘴巴,尖声叫道,“你说了那个k——词!哥不能说那个词!哥只是灭活了他们!”*

Peter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他平时给别人的感受就是这样的吗?“你不应该杀人Deadpool,你不能都这么剥夺别人的生命!”

【balabalabala……超级英雄的大道理!】

(超级英雄就是这样。)

“Balabalabala……哥不爱听!那都是卤蛋和你说的话吗?别听他的!什么道理都没有钱来的实在!哥知道肯定有个小天使在你肩头说:‘灭活不好!'”Deadpool尖声说道,“那又怎么样?你会爱上它的!你不知道这感觉简直——”

“Deadpool,你——”Peter的话戛然而止,蜘蛛感应回来了,它在他头脑里轰鸣。

“哇哦,闪闪的!那是什么?”Deadpool惊讶的叫到。

“你能看见我的蜘蛛感应?它在我脑子里,来提醒我危险的存——LOOK OUT!!!!!”Peter大喊了一声,发射出蛛丝,将突然飞来的炸弹粘住,扔向一边,同时抓住Deadpool的胳膊,猛的向旁边一拽。

雇佣兵的本能让Deadpool差点没用枪蹦了Peter,他强忍住这种条件反射,被Peter拽到了他旁边。

【他居然帮我们。】

(我还以为他会让我们变成人体爆米花。)

Deadpool歪着头看着警惕Peter,后者注意到他的目光。“怎么了?这里有什——”

Peter直接被Deadpool抱住腰,从墙上拖下来,冲到一边比较隐蔽的地方。

“砰砰砰——”一排密集的弹孔出现在墙壁上,接着就是震耳欲聋的枪响。

Deadpool抱着惊魂未定的Peter半跪在角落里。他的胸膛贴着Peter的背部。

【好小只!】

Deadpool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居然走神了。Peter只到他的下巴那么高,他是个未成年人还是什么——Deadpool晃晃脑袋,反正Peter和他想象的不一样,他给他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Deadpool!他们是谁?!”Peter在枪林弹雨中对Deadpool喊道,“你惹上他们了!?”

“哥怎么知道?可能——嗷对了!哥前两天把他们的老大干掉了!他们可能是来报仇的!你都不知道,他们的老大的品味简直比*@#&屎还差!!他还说哥的品味差!哥都要吐了!”

【简直恶心死了!】

“对啊!”

(我们是在说你!你个变态!硬件不行就别扮玛丽莲梦露!一个疯子雇佣兵穿了一个紧身裙子!你的节操呢!!)

“哥以为你们和哥是一伙的!叛徒!哥有比硬件更硬的——”

【闭嘴!!!】

(幸好那裙子最后被打成了个筛子。)

【要不然我们都要吐。】

“Hallo??Deadpool?这里有人要总枪打我们诶!你在和谁说话?!”Peter看着Deadpool自己在大吼大叫,惊讶的瞪圆了眼睛。

【Spider在说话!】

“只是两个蠢货罢了!Spidey!不用在意!”

【谁是蠢货!!】

(你才是蠢货!蠢货!)

“哥一会儿要把你们都——”Deadpool的话又被Peter打断,“DEADPOOL!!!!你有在听我说话吗!!!”他忍无可忍的吼道。

“当然了当然了,哥一会儿再听你说话,现在哥要去揍他们的屁股——”Deadpool眼疾手快的掐了一把Peter的腰,掏出枪冲了出去。

“为墨西哥卷饼而战——————”

Peter急吼吼的跟在后面——

“这太危险了Deadpool——不不不不别打死他!!!别扭断他的脖子!!!!别踢他的——的——DEADPOOL!别杀人!!!!”









战斗不到一个小时,Peter感觉却像过了一个世纪。他要防着那帮人,还要管着Deadpool,身心疲惫。他成大字形躺在天台上。Deadpool被打出了好几个枪洞,他躺在Peter的左边。

【说点什么。】

“说真的,Spidey,你当了这么久的超级英雄,就没灭活过一个人吗?简直难以置信,你这种身材,没有别的男人对你有过暗示什么的吗?还是你其实是个女生?你到底叫什么?Spidey?Spider Boy?Spider Baby?”Deadpool翻起来,盯着Peter。

Peter翻了个白眼。“不,我不是女生,如果你再用那种下流的眼神看我,我就把你扔到太平洋里。别叫我Spidey,我是Spider Man。”

“哥还是觉得Spidey比较适合你。你看起来都没成年。”

【你不能对没成年的小孩下手。】

“是啊,哥讨厌这点。哥真希望有一天能填满你空虚的小洞。”Deadpool撇撇嘴,说道。

“什么?”

Peter反应了好几秒,才明白这是个黄色的笑话,他的叫霎时间变的通红。

“DEADPOOL!你个变态!再见!!”


Peter气咻咻的射出蛛丝,离开了。

Deadpool看着Peter离去的背影,笑道,“我们肯定会再见的,Spidey。”





tbc


*文题——双面人生

*小虫的成名金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贱贱的人生信条:能力越大,越不负责任

*摩伊拉(Moirai)是希腊神话中的命运三女神的总称,是宙斯(Zeus)和正义女神忒弥斯(Themis)或是五大创世神(原始神)如尼克斯、卡俄斯或阿南刻的女儿。这三位掌管万物命运的女神分别是:克罗索 (Clotho)、拉克西斯(Lachésis)、阿特罗波斯(Atropos)。最小的克罗索掌管未来和纺织生命之线,二姐克拉西斯负责决定生命之线的长短,最年长的阿特罗波斯掌管死亡,负责切断生命之线,即使是天父宙斯也不能违抗她们的安排。{摘自百度}

*梗来自终极蜘蛛侠第二季16集,贱贱整集出场,满满都是爱,许多文手“I hate you,Deadpool.”“I know you mean love!”的梗都来自那一集。蜘蛛感应也来自于哪一集。以下的脑内天使的梗也来源于那个动画。

快期末考了……下学期就上初三了……假期可能更文多一些,开学就不一定了……谢谢大家支持(●'◡'●)ノ❤

评论(1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