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Double Life(3)






(3)

Peter又开始了他平常的夜巡任务,但事实证明,他今天晚上出来就是个错误。



红蓝色的身影在城市上方穿过,Peter感受着New York的脉动,或许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蜘蛛感应突然闪了一下。Peter还在奇怪它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一个奇怪的声音就传入了他的耳朵。

“SPIDEYYYYYYYYYYY~~~~~~~~~~~”


一旁的楼顶上突然冒出来一个红黑色的身影,上挑的尾音让Peter打了个冷战。腰上突然的下坠感让他没忍住尖叫了一声。


“AAAAAAhhhhhh!!DEADPOOL!!”Peter猛的甩开Deadpool。“WOAAAA——”他怪叫着,像一只折翼的鸟一样向湍急的车流自由落体下去。


【玩脱了!】

(这肯定会很疼。)

【计划一下怎么把咱们的身体拼回去吧】

在Deadpool思考着怎么才能落地的帅一点的时候,一缕蛛丝粘住了他,他晃晃荡荡的挂在半空中。

【我们的小心脏都要吓出来了。】

(这不是个比喻。)

【果然Spider还是爱我们的。】

“哇哦刚刚真是惊险哥差点就变成果酱了果然Spidey你还是爱哥的不然你也不会——唔唔唔——”Peter不耐烦的直接用蛛丝糊住Deadpool的嘴,看着他胡乱扯着蛛丝的滑稽样子,笑了一声。

【他笑了!】

(天使!)

“呜呜呃唔——呃啊——”Deadpool勉强扯掉蛛丝,激动的说道,“Spidey你笑了耶!天天天呐哥都要硬了——”

【你完了。】


Peter的笑容凝固了。



“我就应该让你被车撞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eadpool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这不能怪哥,谁叫你那么可爱!”

“……”Peter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Deadpool说他想当个好人呢。


“诶对了Spidey你今天和你的那个摄影师见过面了吗他有没有提到哥他说哥怎么样?”Deadpool又开始不带标点的说话了。

Peter沉思片刻,“我见过Peter了,他说你和他说你想做个好人,真的吗?”

“真的真的!哥以墨西哥卷饼发誓!哥真的想当个好人!哥还想着这次来New York找个英雄教教哥呢!”Deadpool疯狂的点着头。

【相信我们!】

(我们是真心的!)

“是啊!他们都说了!”

Peter惊讶的环视了一下,这里没有别人。“他们是谁?”他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只是哥脑子里的声音!哥说了你也不会信的!”Deadpool皱皱眉头,说道。

【没人信咱们的。】

(他没看咱们的起源故事。)

Peter歪歪头,把Deadpool带到一栋楼的楼顶。

“如果你是认真的话,我想我可以帮你,Deadpool。”Peter微微颔首,严肃的说道。

“Year,Sir。”Deadpool装模作样的敬了个礼。“Spidey,哥是Wade·Wilson,叫哥Wade就好。”

Peter面罩下的脸微微笑了起来。


“让我们有一个正式的见面吧。你好,Wade,我是Spider Man。”他伸出手。

“唔,哥是Deadpool,Wade·Wilson。”Deadpool也伸出手。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此时,命运碰撞出了奇异的火花。



tbc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