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Double Life(4)





(4)

Peter决心要让Deadpool变成一个好人。







但说真的,这很难。





Peter希望从Avengers那里得到一点帮助,至少是一点建议。

Iron Man——Tony·超有钱·超讨厌Deadpool·花花公子·Stark十分严肃的对Peter说,Deadpool根本就是个混蛋,他永远没法被改变,你最好还是离他远一点balabalabala………

Cilnt抱着小甜饼罐子正想发表意见,Natasha一个眼刀飞过来,他猛的闭上嘴,灰溜溜的跑走了。

Natasha的气势不是盖的,她站在Peter面前时他忍不住干咽了一口唾沫。“别听Clint的——他说的没什么好话。你最好想好了方法再去做,我不赞同,也不反对。”她只是面无表情的说道。

Captain America——Steve·道德标杆·与现代脱轨·老冰棍·Rogers语重心长的对Peter说,你的心理是好的,但是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计划balabala……


Tony突然冒出来对Steve叫到,Deadpool就不能和Deadpool有任何联系balabala……Steve就耐心的说,Tony你太极端了你应该balabala……




Peter看着两个吵嘴的“老年人”,抿抿嘴唇。找Avengers帮忙似乎是不可能了。他叹了口气。






最让Peter头疼的是,蜘蛛感应对Deadpool不起作用了。



这就是说Peter根本不知道Deadpool会突然从什么地方冲出来。这让他很担心,他还不能相信Deadpool,但他愿意给他机会。然而他很怕,如果Deadpool发现他是Peter·Parker的话——那事情就很麻烦了。








在Deadpool在一天之内第21次从不知道什么角落冲出来抱住Peter的时候,Peter忍无可忍的一脚踢开他:“你就这么闲吗?!怎么老跟着我?!”


【其实并不是。】

(我们还吃了一些墨西哥卷饼。)

【我们还抽空干掉了几个坏蛋。】

“当然没有!哥很忙的!但没有什么比跟着Spidey一起愉快的玩耍更重要的了!——哥也没有灭活人!”Deadpool一本正经的编着谎话。




Deadpool在Peter如炬的目光中心虚的看向了一边。


“你杀人了对不对?!”Peter气愤地吼道。

“——没有!没——诶Spidey别别别走!!是他们先惹哥的!哥是在为民除害!哥——”Deadpool想要拉住Peter,对方毫不留情的躲开了。


“为什么你要杀了他们!”

“因为他们是坏人!他们杀过人!”

“你不是也杀过人吗?你怎么不——”

“哥是被杀过一次之后才去找他们的!那很疼!哥给了他们几天时间,但是他们根本不改!”Deadpool摊着手,着急的说道。

【而且那两天是因为我们死了。】





空气突然寂静了。



Spider Man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怎么了?】

(不知道……)

【咱们又说错什么了?】

“Spidey?哥又说错什么了?如果是的话哥很抱歉——”Deadpool的两只手不自然的揪着另一只手的手套。




Peter的心头突然有一种说不清楚的酸涩感。

Deadpool从来没和他说过即使他有自愈因子,受伤之后也还是很痛——他或许拥有永久的生命,但其中的每一个过程,都像是一生——他的每一个一生或许都很短暂……他和别人一样,他却用自愈因子来说他的不对……Peter心里涌出了沉重的愧疚感,他却无法说出“对不起”。


沉吟半晌,Peter低着头,说道,“以后要是你遇到有坏人的话,你来找我,我可以帮你解决他们,所有人都不用流血……”他掏出一张纸,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递给Deadpool。

“真的吗真的吗?哇哦你真的太好了Spidey,咱俩已经到了可以互换号码的关系了吗?哥随时有时间你可以打给哥!”Deadpool欣喜的接过那张纸,视若珍宝的捧在手里。

“没事不要打给我!我——我很忙!”Peter想了想又说道。Deadpool笑嘻嘻的点点头。


“我们去吃点东西吧!哥请客!”Deadpool提议道。

“好啊,就算你不说你请客你也得花钱,我——没钱。”Peter有点后悔他说了这么一句。

【被变异穷人咬了,可怜。】

“哥有钱!你要是没有钱可以花哥可以给你!”Deadpool无比自然的搭上Peter的肩膀。

Peter没有拒绝。




Yew York的夜景真美呀。






这一天也不是那么糟糕。

tbc

我还是写了………但是………这两天更得比较慢……因为我………低血压了………………【躺着哭】头晕死了……还要考试………【哭】

为自己加油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