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Double Life(8)






(8)

“Spider Man和Deadpool的关系似乎越来越近了”成了New York最近被炒作的热火朝天的大新闻。有的竟为了博得眼球,谎称“Spider Man和Deadpool是不为人知的情.侣.关系!超级英雄竟是同性恋!”JJJ更是添油加醋,“Spider Man居然和不法人士Deadpool勾结在一起!!!他有什么阴谋!!我一定会让这个恶魔现出原形!”


Peter对此感到哭笑不得,他只不过是偶尔和Deadpool一起打击一下罪犯,Deadpool怎么就成了他男朋友了?但是他也感到有点不平,同性恋一样需要被平等的对待,被尊重,所有人都有获得爱的权利。


Deadpool对此却没有什么突出的反应,甚至有点兴奋。

【噫,我们本来就是泛性恋。】

(不过他们说咱们和Spidey搞到一起了真是有点劲爆。)

【但是谁都知道那不可能。】

(总会有什么夺走我们拥有的一切美好的东西。)

他的心似乎猛地沉了一下,蒙上一层晦暗的阴影。


“怎么了?……你很在意他们说的那个吗?别在意那些事,那不是真的。”Peter看着有点落寞的Deadpool,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膀。

“——是啊,那不是真的。”也永远不会是真的。Deadpool摇摇头,之前的兴奋被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自卑和深深的无力感。

【振作点,老兄。】

(至少我们还可以想象我们和他……的时候。)


Peter困惑的看着默默望着街道上车流的佣兵,不太明白他为什么这么不愉快。他不知道Deadpool曾经经历过什么,但佣兵装作坚强戏谑的表面下掩藏不住的不详和消极让他望而生畏。他尊重他的隐私,但他想帮他走出困境,至少是别再总是把自己掩藏在面罩下,掩藏在一副装作什么都不在乎的皮囊下。他知道Deadpool不愿向他敞开心扉,他自己也是,但是他想……总有一天会的,总有一天,Spider Man和Deadpool都能对彼此毫无保留。他相信。


【他在想什么?】

(迷恋上我们的美貌?)

【恶,我要去吐了。】

“恶……小白你也太恶心了,是个人都不会看上哥这张——”Deadpool骂了一句,又硬生生把剩下的话憋了回去。

【你差点说露馅了!】

(你要是真的说出来的话,Spider Man绝对会走的——话说回来,小黄你不是要吐吗?)

【这只是个比喻!小黄……像个狗的名字。】

(小白也很像好不好?)

“你们还想起什么名字?Ryan Reynolds?得了吧!那是哥的演员!又不是你们的。”Deadpool毫不客气的讽刺道。

“Deadpool?”Peter试探着问道。

“什么?Spidey?”Deadpool猛转过头,笑着看着Peter。

“说真的,你是一个人憋的太长时间才会和自己说话吗?”Peter摇摇头,说道。

“当然不是,哥脑子里有两个——一个是小黄!一个是小白!他们会配哥说话的!不过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损哥!”Deadpool指指自己的头。

“Wow……那太神奇(amazing)了,不是吗?”Peter惊讶的笑着说道。

“当然了!我们是超凡好朋友!你是The Amazing Spider Man(超凡蜘蛛侠),哥当然也要有超凡的地方!”Deadpool竖起拇指,大笑着说道。“哥是Deadpool!哥有一个超凡的好朋友是Spider Man!这他妈的屌爆了!”

Peter爽朗的笑了,说道,“注意用词,Deadpool,这并不很——你懂的,但是你真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就是有点管不住你的嘴。”他用手指敲敲Deadpool的头。

【哇哦。】

(死机死机。)

Deadpool愣了几秒,发出高昂的(这根本不符合一个正常男人能发出的声音)尖叫声,从地上蹿起来,大力的把Peter拥入怀里。“哥是你的朋友了吗?!”


在意识到自己快把Peter勒到窒息之后,Deadpool尴尬的松开胳膊,往后退了两步。“额……哥很抱歉。”

Peter勉强喘了一口气,他锤了一下佣兵的胳膊。“老兄,真是服了你了。”他低低的笑了几声。“今天没有蜘蛛快车了,你自己回家,超烦好朋友。回见!”Peter因为这个名字又笑了一声,扯着蛛丝离开了。

Deadpool“嘿嘿”笑了几声,冲Peter摆摆手,“回见!”他喊到,也离开了那里。

tbc

突然发现有时候把贱贱写的太悲观了……是吗?😂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