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Double Life(9)






(9)

Peter本以为Deadpool会真心改变,他甚至认为Wade Wilson已经成为了他的朋友。


但他觉得自己想错了。


当Peter赶到那里的时候,一切都晚了。佣兵的枪口徐徐冒着烟气,左手的武士刀上,鲜红的血液从上漫流下来。他面前横七竖八的躺着很多人,血肉模糊。


Deadpool漠然的看着眼前的尸体,微微转过头,视线却没有落在Peter身上。他又默默地把头转了过去,转而用刀挑开自己的胳膊,慢慢取出一枚子弹。子弹掉落到地上清脆的“叮铃”声在Peter听来却异常的刺耳。

“DEADPOOL!”他怒吼道。“你为什么又——”

“嘘——”Deadpool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哥很抱歉——但是Spidey,你最好还是不要管这件事。”他摇摇头,“他们比任何人都该死。”他攥紧了手里的刀,“他们就*@&#是一帮人渣。”他咬牙切齿的说道。“砰——”他又冲还没冷却的尸体开了一枪,“让我的女神*好好招待你吧。”他吹散了烟气。


“………我本以为你能变好的,Deadpool,看来我错了。”Peter怒不可遏的说道。

“哥很抱歉——对你。”Deadpool丝毫没有抱歉意味地耸耸肩。“只死一次真是便宜了他们。”


Peter用了他的蜘蛛力量,真的很用力,Deadpool至少断了一排肋骨。Deadpool没有反抗,任由自己的肋骨不堪重负的发出碎裂的轻响。在Peter又一次猛地击打了他的肚子之后,五脏六腑发出绝望的尖叫,佣兵捂着肚子半跪着。“别打脸……谢谢。”他嘟囔道。


Peter却没再出手。“……”他只是摇摇头,眼睛里的失望透顶让Deadpool的心像被猛击了一下,一阵一阵抽搐的疼痛。


“再见,Deadpool。”Peter最终只扔下这一句话,就荡着蛛丝离开了。


Deadpool仍然保持着那种姿势,当红蓝色的警灯由远及近,他才踉踉跄跄的站起来,离开了原地。


走进了阴影里,Deadpool如同耳语般地说道,“你不知道。”


Spidey,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他们对我做过什么。

他们毁了我的一切。

我恨他们。

那种恨,你不知道。

我很抱歉。

tbc



*Death,死亡女神,五大创世神明之一,和死侍相爱,死侍被同样深爱死亡女神的Thanos(灭霸,漫威反派)所嫉妒,因而诅咒死侍成为不死之身。


啊……又是个过渡章………下一章……我想会很长,应该会有众多语言描写和心理描写,需要揣摩什么的……😂(没错我接下来几天或许不会更文)

所以猜一猜贱贱杀的是什么组织的人呢?😏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