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万个抱歉啊【汪的一下就哭了】这回应该是真的要停几天了……最近换手机……(爪机实在内存太小啥都不好使了……【躺】)换手机存在手机里的文应该都要没了……而且最近有点卡文了……(关于卡文这件事…我再次致歉……因为我从来不写大纲😂只有一个简单的过程在我……脑袋里?对的。关于下文这两天自从写完10之后感觉有点变差了……)可能是天太热的原因吧……一直在纠结。

说真的,我感觉自己的文章确实有很多不足……剧情似乎发展的稍微有点快了……有的地方似乎不太明白,但是我觉得比刚开始更文的时候好了一些(我的妈写的向哨文自己都受不了……越写越偏😞)

总之很抱歉,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