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The Color In Your Eyes



嗯,OOC

第一次写这样的文呢……后面感觉越写越跑偏😰好吧……我的锅😭😭😭😭😭真的憋不出来剧情。。。。😥

感谢点梗 @泠泉煎茶







Peter喜欢海。


当然了,他是一条人鱼,大海是他的家。


但Peter更喜欢的,是大海本身。他喜欢大海的声音,就像它冲击岸边礁石的“哗哗”声,或是大洋深处穿出的奇异声响。他爱大海的颜色,是那种空旷的蓝色,让他沉醉其中。他爱那种颜色。他一直在寻找,寻找那能将大海颜色尽收其中的东西。


太阳从地平线缓缓升起。Peter凝望着海的尽头,是无尽的波光粼粼,大海的乐音还在演奏,余音袅袅。“该走啦!”Peter眨了眨明亮的眼睛,对自己说道,甩动灵活的鱼尾,一个纵身从岸边冲入了大海。


Peter在水中遨游,绚丽多彩的珊瑚礁是海中的森林。他喜欢同海豚竞速,同海龟肆意走荡。他爱海,爱海里的一切。他穿梭着,寻找着那种和大海相同的事物,那种空旷,那种迷人。


“Hey——Petey~~~~~”一声过于“亲密”的叫声从Peter身后响起。

Peter用尾巴想都能想出来发出这种瘆人声音的人鱼是哪一位。

“嗨Wade,好久——哇啊啊啊啊啊啊啊!”Peter转过头用手挡住Wade贴过来的脸,Wade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尾巴缠住Peter,结果两个人都摔在一块平地上,沙地下面受惊的魔鬼鱼猛的扬起沙子和灰尘,呛得两个人都直咳嗽。

“WADE!”Peter尖叫了一声,“你干嘛!?”

“和Petey进行一次亲密的零距离身体接触。”Wade松开胳膊,甩动健壮的鱼尾,沾沾自喜的说到。

“下次先告诉我一声,魔鬼鱼先生都被我们吓到了。”Peter撇撇嘴,说道。“前段时间你都去哪了?”

“哥随着洋流去了一趟亚特兰蒂斯!那真是——好极了!”Wade一本正经的胡诌道,他压根就不知道亚特兰蒂斯在哪里。

“亚特兰蒂斯?哇哦!那太酷了!下次可以带着我吗?”Peter睁大眼睛,满眼都是期待。

“啊…………咳咳,下次吧,下次哥再带你去。”Wade尴尬的摸摸鼻子。“Petey你最近都在干什么?和那帮智障小鱼一起游泳?”

Wade被路过的海豚用尾巴狠狠抽了一下。海豚还挑衅似的露出了牙齿。

“卧c——”Wade的脏话出口了一半,又在Peter不满的目光下硬生生收了回去。

“Wade,它们是我的朋友!我们都住在大海里,别这么说。”Peter皱着眉头。

“哈,不得不说你皱眉头的时候还真是可爱。”Wade挑着眉毛,笑着说道。Peter为此生气的鼓起了嘴巴。

啊,好可爱。

好想艹。

不不不,Peter还没成年——

不过臆想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Oh~~~~~~~~~nise~~~

Wade内心如是想。

他没忍住露出有点猥琐的傻笑。

“Wade?Wade!Wade——”Peter不知道Wade在想什么,他虽然知道Wade总是这样,但是他还是不太能理解。

“啊……没什么,哥给你讲个故事怎么样?”Wade回过神来,龇着牙说道。

“从前有个美丽的人鱼叫Peter——”

“为什么她会和我重名?”

“嘘——不要打断哥。她爱上了一个叫做Wade的人类王子——别那么看哥。”

“她借用女巫的魔法让自己变成了人类,却被继母和两个姐姐虐待……有一天,王子开展了一场盛大的舞会——”

“她在魔法师的帮助下有了漂亮的衣服和马车,去参加了舞会,和王子跳了舞。王子对她一见钟情!”

“她不得不在午夜12前离开王子,于是她不顾王子的挽留,逃到了森林里……她发现森林里居然住着7个小矮人!”

“继母不想让王子和Peter相爱,于是给Peter吃下了毒苹果,Peter就陷入了沉睡……”

“好久好久以后,王子用一个吻唤醒了Peter,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这就是海的女儿的故事!”


“听起来怪怪的。”Peter撇撇嘴。

“没有啦!这是个好故事!现在让我们去找点乐子吧!”Wade拉着Peter向大海深处游去。






————————分割线————————

傍晚——



Wade带着Peter来到了岸边,看着天边火红的夕阳一点点的下沉。


“好美啊。”Peter由衷的感叹道。Wade应景的待在他的左侧。

“Wade,我今天过得很开心……”Peter回过头笑着说道。

他们的视线在此时此刻相对。

Peter惊讶于Wade眼睛里的色彩。

Wade的蓝色眼睛里似乎有着星辰。那其中充满的感情让Peter哑然。他像陷入了温暖的洋流,徜徉其中。像手指划过温润的水流一样,让人流连忘返。

“我找到了……”Peter愣愣的盯着Wade,嘟囔道。

“你找到啥了?”Wade不解的问到。

“你眼睛里的颜色,就是大海啊。”Peter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温暖。






原来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就在我们身边。


END

艾玛……😂写的不好,我真的尽力了,我改了好几遍。

第一次如下——

人鱼→写写写→越写越像人(还偏)

😃好气啊,我改!

写写写→→越写越像人(依旧偏)

我。。。。。我尽力了【哭】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