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Angels and Demons【上篇】









终极动画里的天使/恶魔小蜘蛛和恶魔/天使小贱贱

呐……只有手那么大的Q版贱贱和小虫

就当是小宝宝好了

神知道我在写什么






当Spider Man和Deadpool坐在某栋楼的天台上嘴炮的时候,他们的小天使和小恶魔也会跑出来进行[并不]友好的交流。



“切,别听那笨蛋作者的话,她骗我们呢。”头上烧着一簇火苗的恶魔Deadpool哼笑了一声。



“我们多和谐呀!Spidey你说是不是?”他故意扯了一下天使Spidey白色的小翅膀,几根羽毛飘落在地上。



“呀!!!!DEADPOOL!我们一点都不和谐!我的羽毛!!”天使Spidey尖叫了一声,心疼的捡起他的羽毛,生气的冲恶魔Deadpool喊道。



“干的好!哥们!不愧是我们的恶魔好兄弟!”恶魔Spidey尖尖细细的笑到,对天使Spidey满满都是嘲讽。



“嘿!我们才是一伙的,不是吗?”天使Spidey恼火的叫到。


“谁让你那次拔我的角了?!”恶魔Spidey喊到,那次真是把他吓了一跳,他只是拔了几根天使Spidey羽毛,他差点把他的犄角拔下来。



“那也是你先动我的羽毛的!我打理了好几天的!”天使Spidey在原地跳了几下,表示他的不满。



“反正——反正它们不也会长出来嘛!”恶魔Spidey自知理亏,心虚的虚张声势了一句,他不想在其他人面前丢面子,他又害怕天使Spidey回去之后会把他的叉子掰断。


“呐呐——天使Spidey,既然你不喜欢你那位恶魔小兄弟,要不来哥这里吧!哥给你吃好吃的!哥也不和你打架,怎么样?考虑一下?”恶魔Deadpool嬉笑着问道。


“才不要!”天使Spidey气嘟嘟的跑走了。



“Spidey等等哥~~~~~~”恶魔Deadpool张开红色的翅膀追了上去。


“你不去看看吗?你信得过他吗?”天使Deadpool懒洋洋的站在一边,靠着他的竖琴。


“‘他’指的是哪位?我才不管他们,让我的恶魔伙伴治治他也好。”恶魔Spidey耸耸肩膀。


让你拔我角!让你拔我角!让我的恶魔同胞收拾你!



来自恶魔Spidey的怨念。




—————————————————————






天使Spidey气咻咻的跑到一个角落,本想享受一下清净……



但有Deadpool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有清净呢?


“SpideySpideySpideySpideySpidey和哥玩一会儿嘛~要不你把你的竖琴借给哥玩一玩也行~”晃动的小火苗在天使Spidey眼前晃来晃去,晃得他心浮气躁。



“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他忍不住又喊了一句。



没想到恶魔Deadpool真的安静下来,收敛了小翅膀,缩在一边,不时用受伤的眼神看看天使Spidey。



我才不管他!

我才不管他。

我才不管他……

我……我……

……



天使Spidey的内心挣扎着,但最终还是略带窘迫的走向恶魔Deadpool。


“Deadpool?我不是在和你生气……”

“哇啊啊啊啊啊啊……Spidey你欺负哥……哥的心好痛……”恶魔Deadpool在地上打着滚,悲痛欲绝的控诉道。


“我……我没有……你先起来……”天使Spidey为难的抓住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恶魔Deadpool的胳膊,后者却仍赖在地上不动。


“呜呜呜呜……”恶魔Deadpool装作伤心的用另一只手抹着眼泪。


天使Spidey真的以为恶魔Deadpool伤心极了,吓得语无伦次,“我我我不是有意那么对你的……对……对不起……天呐别……”他着急的抓紧了恶魔Deadpool的胳膊。

【噢,他看起来快哭了。】

(你要把纯良的好孩子弄哭了。)

【你个坏家伙。】



正当恶魔Deadpool觉得这个恶作剧似乎真的有点过分的时候,天使Spidey突然开始“吧嗒吧嗒”的掉眼泪。“我……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呜……”他在小声的抽泣和打嗝中语无伦次的道歉。


【我操!】

(看你干的好事!)

【欺负纯良的小天使!】

(即使你是个恶魔这也太过了!)

【他多可爱!】

(你个笨蛋!)


“……Spidey——哥——额——哥不是——”恶魔Deadpool睁大了眼睛,手足无措的看着抹眼泪的天使Spidey。他急忙从地上爬起来,手在身上蹭了蹭灰,小心的抹掉天使Spidey的眼泪。他张着嘴,使劲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什么来安慰天使Spidey。


天使Spidey瘪着嘴,不停的抹着眼泪,抬头眼泪汪汪的看着恶魔Deadpool。

【我现在已经开始有负罪感了。】

(更重了。)

【嗯哼。】

(笨蛋。)

【快把他弄高兴。】

“……哥知道你不是故意的……Hmm……”


哥脑仁疼。



恶魔Deadpool把他的小叉子变出来,又变出一个迷你版的小墨西哥卷,塞给天使Spidey。

“Spidey吃了它好不好?哥一会儿给你变彩虹小马好不好?别哭了,baby boy~~~~~~~”

【你现在像哄小孩一样。】

(哈哈哈。)

“我拆(才)不要你的柴(彩)荣(虹)肖(小)哇(马)。”天使Spidey抽抽鼻子,含糊不清的说着。(他在吃小墨西哥卷呢!)


“好啦好啦!Baby boy最乖了,不哭不哭,哥给你一个么么哒。”恶魔Deadpool摸摸天使Spidey圆圆的小脑袋,说道。


“才——才不要。”天使Spidey鼓起嘴巴。

【好可爱……】



恶魔Deadpool表示——幸好他的头罩是红色的,Spidey看不出来他在流鼻血。



“好吧,来个抱抱好了~”恶魔Deadpool耸耸肩,抱住天使Spidey,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



“!!……”天使Spidey红了脸,却没有拒绝。



“咱们回去吧?哥的叉子给你玩。”恶魔Deadpool无比自然的搭上天使Spidey的肩膀。天使Spidey两手抱着叉子,哼哼几声。





“……”

“你想说什么?”

“baby boy——”

“别那么叫我。”

“你叉子杵到哥脸了。”

“噢!抱歉……”



恶魔Deadpool笑嘻嘻的看了天使Spidey一眼,后者移开了目光。


谁知道恶魔Deadpool的目光里藏了些什么R18的东西。


天使Spidey想——


恶魔们果然都是笨蛋。




远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恶魔Spidey打了个喷嚏。


tbc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