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Angels and Demons【下篇】









“嘿,哥们儿,那天你和我的恶魔伙伴怎么了?他最近似乎更粘着你了。”恶魔Spidey晃晃脑袋,看着正在擦拭竖琴的天使Spidey。



“啥?没什么,什么也没有,什么都别问!”天使Spidey呛了一下,飞快的回答道。如果让他知道自己在恶魔Deadpool面前哭鼻子的事情,恶魔Spidey估计会永远嘲笑他了。



“切。”恶魔Spidey不屑的瞥了天使Spidey一眼,看着恶魔Deadpool从一个角落里蹦出来抱住天使Spidey黏黏糊糊,他居然并没有把他一脚踢开,而是任由恶魔Deadpool抱着他。



恶魔Spidey不经意间瞥到一旁漫不经心抱着竖琴发呆的天使Deadpool。


不知怎么的,天使Deadpool并不像Deadpool本人一样话唠,他几乎不说什么话。他从来都是一副“好无聊啊,我不在乎”的样子看着他们打打闹闹。


恶魔Spidey突然想捉弄捉弄天使Deadpool。



天使对他们翅膀上的羽毛十分在意,恶魔Spidey想得到天使Deadpool的几根羽毛。他曾用差点被拔掉一只角的代价换得了天使Spidey的几根羽毛——这不太值得……而且他是不是提到过好几次这件事了?说真的,他那次真是被吓坏了。



现在想起来还是……后背一阵恶寒。恶魔Spidey打了一个激灵,扇扇自己的小翅膀从而排遣一下自己的恐惧感。



“嘿!小笨蛋!在想什么呢!”恶魔Spidey跳到天使Deadpool的旁边,拍拍他的肩膀。


天使Deadpool为“小笨蛋”这个称呼不开心的皱了皱脸。“没什么。”他病怏怏的回答道。“你为什么不和你的恶魔伙伴在一起?”



“他忙着和笨蛋天使一起愉快的玩耍呢。”恶魔Spidey撇撇嘴,装作漫不经心的变出他的小叉子把玩,实则用一只手悄悄摸向天使Deadpool的翅膀——


很不幸,他被发现了。


天使Deadpool明显感受到恶魔Spidey的意图,扇动白色的小翅膀,稍微向一旁躲了一点。


好吧,这就有点尴尬了。


面对天使Deadpool狐疑的目光,恶魔Spidey心虚的转转眼睛,讪讪的收回手,尴尬的笑了几声。


“……你翅膀那里有点脏了,我想帮你弄一下。”恶魔Spidey低着头,来回用叉子戳着地面。


天使Deadpool回头看了一眼。


干净的没有一点灰尘。


“……”恶魔Spidey顶着红红的脸颊,感觉自己作为恶魔的脸都丢尽了。


耻辱!!耻辱啊!!


“……谢谢。”天使Deadpool似笑非笑的哼了一声,抖了抖他的小翅膀。“所以你来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啊……就是……看你挺无聊的,想来和你说说话!”恶魔Spidey用手指戳着小叉子。


天使Deadpool闻言惊讶的挑挑眉毛,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你怎么总是一个人在发呆?”恶魔Spidey挠挠头,问道。


“我?我……”天使Deadpool愣了一下,反应了半天才说道,“Deadpool总是在和他的恶魔打交道,他不管我……恶魔也总是欺负人,嘲笑我是个笨蛋。没人在意我……所以我……总是自己待在一边。”


“……啊……这没关系的!Spider Man大多数时候也只和他的小天使说话,他认为我的意见都很没用,你得自己找乐子!比如……逗逗你的恶魔?”恶魔Spidey眨眨眼睛,试图安慰天使Deadpool。


“我该怎么——逗他?别闹了,他不在没事的时候但我那儿去捣乱就很好了。”天使Deadpool难以置信的摇了摇头,耷拉着脑袋说道,“没人陪我玩……”


“天使就应该有天使的样子!”恶魔Spidey拍拍天使Deadpool的肩膀。“额……你应该学习天使Spidey!为人……刚正不阿!嫉恶如仇!嗯……还很勇敢!那次我揪了他的翅膀,他差点把我的角拔下来———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听见!”



说漏嘴了。


耻辱!耻辱啊!!!


天使Deadpool看着窘态百出的恶魔Spidey,“噗嗤”笑了一声。“果然你真的很可爱。”他笑着说到。


“什么!谁可爱!我告诉你——我我我才不可爱!”恶魔Spidey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他嘟着嘴气咻咻的叫着。



天使Deadpool眨眨眼睛,挨着恶魔Spidey坐下来,靠着他的肩膀。


“尽管我知道你是来找我的羽毛的,但是还是谢谢你能来和我说说话,我感觉好多了。”天使Deadpool狡黠的笑到,用胳膊肘捅了捅恶魔Spidey的腰。


“……”恶魔Spidey哑然,说不出什么来,最后只能瘪着嘴不出声。


他们就这么坐着,看着天边的晚霞。



恶魔Spidey突然发现其实这么静静的坐着也不错,他看见了从前他从不休息的东西——天边的云霞,和煦的风,温暖的阳光,以及自己内心的平静。





岁月静好,时光无恙。这是恶魔Spidey能想到的最好的形容。他看了看身边的天使Deadpool。


他现在又有机会得到他的羽毛了。


但是他放弃了这个想法。



天使们也不是都那么愚蠢。


END

啊……抱歉这篇拖了………

这两天疯狂的背单词和古诗文啊……

but!!!!!!!!

灵感就是出现在这时的!!!!

我想了刺客虫!!(但是没大纲,反正我也从来不写大纲)

斜线刊总裁虫醉酒!!但是不是车!!(写车巨辣叽的一只)

以及………最近重新看的一遍死侍v4结局的感想……简直虐哭我,想写一篇不太像贱虫的贱虫😂

选一个我要写哪个😂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