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You Are Mine










美国的年轻英雄和加拿大的嘴炮佣兵都很烦恼。



【对,又是我。】

(我们。)

【翻白眼emoji。】

【好吧,又是我们。】

(亲爱的读者们——)

“你们可怜的嘴炮佣兵先生现在给自己来一枪的心都有了!”

【本来你就有。】

(翻白眼emoji。)

“闭嘴,旁白。让哥给你们做一个前情回顾。”

Deadpool清清嗓子。

“昨天晚上,天气很好,Logan的毛也没有生小崽子,铁罐也没有炸了他的实验室,九头虫也没有一些破计划,队长也没跟着他们侵略美国——额,如果队长真的去了,我想我也会去的,蛇队和蛇侍,哇哦,酷,但是没有放很多芥末的墨西哥卷饼酷,那是除了火箭弹之外最酷的东西——”

【嘿。】

“干屁。我正讲的性~起呢。”

【翻白眼emoji。】

(你不是要前情回顾么,怎么跑火箭弹那去了。)

“啊……对哦。”Deadpool恍然大悟的用拳头敲了一下另一只手的手掌。

“我们重新来。咳咳,嗯!”

【说重点。】

“好吧。昨天晚上,天气很好,罪犯也很少,我和Spidey坐在天台上正在愉快的交谈。然后我问他介不介意同性恋,他说并不介意,主要还是看对方是谁。我就很郑重的问他我怎么样,他愿不愿意当我男朋友。S——Petey愣了几秒,尖叫了一声,把我黏在了墙上跑掉了……三天了……我都没见到他,他一直在躲着我……”Deadpool垂头丧气的塌下肩膀。

“唉……”

【悲伤emoji。】

(悲伤emoji。)

【我们做任务都做不好了。】

“这蛮尴尬的不是吗?”Deadpool皱着眉头,瘪着嘴坐在天台上晃荡着两条腿。



——…………——视角切换——…………——



Peter用笔划着纸。


“刺啦”

纸“不小心”被划破了。


“咔吧”


笔“不小心”被捏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eadpool三天之前都说了什么啊!!他是和我表白了吗?!我是不介意——但是这好奇怪啊!!我以后要怎么面对他啊!


Peter涨红了脸,抓狂的用力揪着头发,把桌子上的东西狠狠扫到地上,无意间被触发的蛛网发射器黏住了Peter的手……以及桌子。Peter猛的抽手,桌子却被连带着移动,杯子摔落在地“哗啦”的一声响,就英勇就义。Peter还尝试着补救,结果被被子绊倒,整个人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Peter——?你在干嘛?我听到咚的一声?”

“没什么……Aunt May。”Peter揪着被子,生无可恋的回答。






“Peter,你到底怎么了?这几天都魂不守舍的?发生什么了?有人欺负你了?”Aunt May看着顶着黑眼圈下楼的Peter,语气里满是担忧。

再说没事Aunt May也不会相信的。Peter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


“呃……我——的一个朋友,他的朋友和他表……表白了,”Peter憋了半天,“但是我的朋友并没有……我想,那种情感,他对他们现在的关系感到十分尴尬,所以……他跟困扰。”Peter又不自然的揉着自己的头发。


“如果他真的不喜欢他的那个朋友,他还会那么困扰吗?”Aunt May挑挑眉头,笑着说道。


Peter愣住了。


对啊……为什么我会这么尴尬呢?


“他的身份很特殊吗?”


当然了,雇佣兵。

对,雇佣兵。


“是啊……有些人不太喜欢他……有时候我——的朋友能感觉到他很自卑。”

几乎没人喜欢他,他几乎到了自暴自弃的程度。


“那么,那样一个人都向你的……朋友鼓起勇气表达了他的感情,你的朋友至少得作出回应。”


“跟随内心。”


Aunt May地微笑似乎有着某种神奇的治愈力量,Peter觉得自己的心里明亮了很多。


“……”Peter沉吟片刻,“我会——让他和他去说的。谢谢,Aunt May。”他笑着说道。


“哦,我的侄子。”Aunt May笑着抱了抱Peter。






好吧,好吧。让我想想……我真的……喜欢Deadpool吗?Peter在城市上当荡着,感觉自己的面庞又烧了起来。



额……我想想,想想……想……


…………


好吧!我至少要先去见一下Deadpool,告诉他……对,我得告诉他。Peter握住拳头,向Deadpool的安全屋荡去。


“DEAPOOL!你在吗!”Peter站在窗台大喊道,似乎这能让他不太紧张。


“你谁——啊卧槽!”似乎是厨房的屋子里传出一声嚎叫,Deadpool头上倒扣着个锅,拿着一把枪,闯到卧室。


见到来人是Peter,他放松下紧绷的神经,把枪扔到一边。


“额……嗨!Peter——你这两天挺好的?”Deadpool尽可能的装作轻松的样子,但是Peter能听出来他紧张的要死。


太尴尬了。


“还……还行吧……”Peter·Parker!你说什么呢!你不是应该说关于三天之前的事吗?!


“Wade,我想,我……我得和你说——”

“操!Peter趴下!”Deadpool突然脸色大变,冲过来直接把Peter从窗台上拉下来,带着他躲在墙角。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一排密集的子弹孔出现在对着阳台的墙上。震耳欲聋的枪响让下线的蜘蛛感应重新轰鸣起来。


“Peter!你的蜘蛛感应呢!”蜘蛛感应怎么每次在Deadpool想干~点什么的时候就那么好使,真的来枪子的时候怎么就不好用了呢!Wade愤愤的想着。


Peter吓了一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蜘蛛感应突然失灵了。


“现在我讨厌打架。”Wade翻了个白眼,伸出一只手从床底摸出一把枪,(Peter:你的枪怎么到处都是?!)向外边打出几颗子弹。“一帮猴子。”他咒骂了一声,从窗户跳了出去。


“不能杀人!”Peter喊到,跟着跑了出去。











他们再次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佣兵一边用小刀挑出身体里的子弹,嘴里还一直在絮絮叨叨。


“什么都阻止不了我说话。”他嘟囔到。


Peter担忧地看着Wade还在流血的伤口。“你还好吗?那看起来……不太好。”

“我很好,和新的一样好,现在我很清醒——85%的清醒,我想,剩下那些是因为我不知道袭击我们的那些人我是否惹过。”


Deadpool长呼了一口气。


“我很抱歉,Peter,我的生活简直一团糟。总有人想方设法的来弄死我,当然,不可能。我不应该把你卷进来……”

“但是那天我说的话——我是认真的,我认真的——我很希望你答应,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答应的——我这种人不能——”Wilson塌下肩膀,看起来十分失落。“不能和你待在一起。”


“你就这么讨厌自己吗?”无名怒火冲上Peter的头脑,他不满的说着,“现在,我回答你,我不同意,我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就知——”


“Wade·Wilson,”Peter强迫Wade看着自己。


“现在,你是我·的·男朋友,我的!懂吗!”Peter揽过Wade的脖子(Wade不确定自己的脖子是不是错位了),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吻。


过了半天,Peter喘着气松开了Wade。而Wade直接当机了。


哇哦。


“哇哦。”Wade愣愣的盯着Peter,直到Peter的脸开始泛红。


“看——看什么!”Peter装作粗声粗气的叫到。


“我的脑子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Wade又在原地杵了半天,才用一种微妙的表情说道。


“能再亲一下吗?”

“Wade,不要脸。”

“我也想亲嘴。mumumu~~”Wade撅起嘴,闭上眼睛。


“流氓。”Peter忍不住笑了一声,勾过一分钟之前成为他男朋友的雇佣兵的脖颈。




莫名其妙的END



这篇的灵感来源于一个鬼畜的梦……😂😂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