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她?他!




感谢点梗 @麻辣豆腐渣

另一篇点梗还在写作当中~~

希望阅读愉快。



子弹穿过大脑,Wade甚至能听见子弹将脑子搅碎的声音。他感觉恶心,想吐,身体也不受控制。他最后感受到的是沉重的身体倒在地上的隆隆声响。



白色的脑浆混合着红色的血,世界再一次变得黑暗。




他死了。再一次。在那个阴暗的小巷子里,被人一枪爆头。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呐。)

【这感觉糟糕极了。】

(我想吐。)

【我们现在在哪呢?】

【额……】

【我想我们应该还是在那个小巷子里。】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ade呻吟了一声,试图挪动他的身体,然而他的头疼的要命,他只好躺在原地。

【真要命……】


Deadpool混乱的大脑里突然突兀的蹦出一个模糊的身影,他不记得那是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回突然想起那个身影来。每次他的大脑受伤之后,他总会忘记一些什么,想起一些什么,Wade已经不在意那些了,那都是常事了。


他只觉得那个人在他心中占据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重要到……


无与伦比。

【你脑子里进屎了是吧。】

(你脑子里居然还能……还无与伦比呢。)

“操你的,你脑子里才进——我才没有。”Wade声音嘶哑的低声吼道。

(妈呀,你这是又想起哪个小情妇了。)

【就是。】

【前女友?】

(咱们的前女友多了去了。)

【就像Vanessa,Black Widow之类的。】

(嗯哼。)

【突然想到我们的女神——】

(Death?)

【嗯哼,他一直想给她画一幅画像。】

(他唯一会画的只有他死丑的标志。)

“你们吵的我脑仁疼!闭嘴!那个人不是——嗷——不是女朋友!”Deadpool捂着头叫到。

【那还能是什么?!】

(酒吧里那些金发大胸的美女?)

【我知道了!】

(谁?)

【Lady Deadpool[女死侍]!哈哈哈哈哈!他的女神之一!】

“操你们的!我们只是队友!”

【科科。】

(是谁在平行世界和自己乱伦的?感觉怎么样?)

【Deadhead[死人头]的吐槽果然不错。】

“说过了我们只是队友!你们这两个%&#@!而且我觉得那次在飞船上碰到的妹子[漫画:死侍军团中,是脸变好的女死侍]还挺不错——这不是重点!”Deadpool怒吼了一声,他从没如此急切地想要记起这个人是谁,但是大脑除了提供一个模糊的身影,其他什么都没给。


【你还指望在这个装不下任何美好东西的大脑里找到什么?】

(除了那些肮脏的污秽,我还真不知道你脑子里能留下什么。)

【等等,这不是在骂我们自己嘛?】

(额……失误……)

Wade的大脑里闪现着许许多多的人,但没有一个让他觉得是正确的。


拜托,你到底是谁?






Deadpool的大脑多数时候都很不靠谱。毕竟他身体里的自愈因子无时无刻不在和癌症作着斗争,记忆也随之而去。


【别费劲了。】

(你想不起来的。)

【不要再做无谓的尝试了。】

(有时间我们还不如意淫一下什么美女呢,你老想着你那数都数不清的前女友们干什么。)

【就是。】


“闭嘴。我就快想起来了——”

【你这“就快”可真长。】

(我觉得现在我们应该拍拍屁股走人了。)

【省的有人以为你死这了。】

(就是。)

【老兄,咱们走吧。】

(别装的像个又可怜又怕疼的小宝宝。)

【没人会在意你的。】

(蠢货。)

【现在起来!回咱们的安全屋嚎去!】


“……”Wade沉默不语。
















“Wade?”


一个轻快,充满活力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

“……谁?”Wade低着头,像是在梦呓。

“Wade,你又惹上谁了?真是的,怎么不来找我?起来,我们回去吧。”

他向Wade伸出手。

Wade抬起头,阳光让他只能看见一个影影绰绰的身影。


但是,他和脑海里的那个身影重叠在了一起。


哇哦……是他。



是他。



是他!



“是他……是他。是他!真的是他!”Wade激动的睁大了眼睛,兴奋的欢呼着。

“嗯?谁?”青年英雄转过头,并没有别人。

当他又转回头的时候,他收到了佣兵一个大大的拥抱。

“是他,是他,就是他啊……”Wade紧紧的抱着青年,贪婪的呼吸着他身上阳光的气息。

“你又在说胡话了。”青年大笑着抱住Wade。

“答应我,别让我再忘记你——Peter。”

“什么?Wade?”Peter没有听清他说了什么。

“没有。”

“我是个傻瓜。”Wade含糊不清的嘟囔。

“是啊,你是个傻瓜。”Peter笑着说道。

“我可以这么说,但是你不可以这么说。”

“那你也是我的傻瓜。”

Wade扬起一个微笑。


是他。


是我永远的阳光。


End

写这篇的时候突然想起: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表打我噢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