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一个普通的一天【上篇的后续】






有盆友想看【一个普通的晚上】的后续呢~试着写了写

短,

就是短








Deadpool是被饿醒的。

【卷饼在召唤!】

(它们迫不及待的想被吃掉了。)

【然后吃多了我们就会拉肚子,接着就是厕所再召唤了。】

(你这话挺有味道。)

【噫……】


Deadpool从沙发上坐起来,摸摸肚子,咂着嘴,意识还没完全清醒。他伸了个懒腰,又因为在沙发上躺了一晚上导致的浑身酸痛咒骂了一句。他的胃发出不满的抗议,他只能站起来,想溜达去厨房。

他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在他的安全屋呆着的Peter。Deadpool走到卧室门口,想试探性的敲敲门,但是已经弯曲的手指却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叩响破旧的门板。他在门前杵了一会儿,小心的拧动门把手,把头探了进去。

Peter用胳膊枕着脑袋,在床上缩成一团,被子盖到了脖子,还在梦乡遨游。

【OOOOOOhhhhhh,soooo cute!】

脑海里响起一片赞美声。Deadpool用典型的痴汉笑容盯着Peter看了半天,才在肚子的一再催促下不情不愿的挪去了厨房。

围上粉嫩嫩的围裙,Deadpool还特意抚平了上面的褶皱。“完美!现在我也要做一顿完美的早饭!”他满意的点点头,忽视了头脑里对他围裙的吐槽。



Peter很久没睡过这么踏实了。他太累了。尽管大多数时候是他怕他睡得太熟了,听不见警笛和尖叫;他也怕Aunt May发现他的秘密,她会吓坏的。虽然Deadpool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但不知道为什么,Peter待在他身边的时候总是感到莫名的安心。

他真是觉得太累了,从身体到内心。他本有时间回家的,那才应该让他安心,不是吗?但是鬼使神差的,他昨天晚上荡到了Deadpool的安全屋。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他就是那么想的,他就那么做了。

Peter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或许是很久,等到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大亮,阳光照射在他的小腿上,暖洋洋的。他迷迷糊糊的坐起来,露着一半肩膀。他揉揉眼睛,摇摇晃晃的下了床,慢慢推开门,下意识问了一句,“Aunt May,你做了什么?”

“什么?”Deadpool的声音从厨房传来,Peter突然想起他昨天并没有回家,他现在在Deadpool的安全屋里。“没、没什么!”他尴尬的抓抓头发,转进厨房。

“你做了什么吃的,Wade,看起来不错。”Peter斜倚在门框上,打着哈欠。“Deadpool牌子的煎饼,只此一家。”Deadpool背对着Peter摇摇手指,忙着给煎饼上面淋蜂蜜。

Peter舔舔嘴唇,他饿了。昨天晚上除了那个卷饼,他什么也没吃。身体忙于恢复着伤口,饿的感觉更明显了。Deadpool哼着歌,穿着他那滑稽的粉色围裙做饭的样子让Peter有点想笑,但是他觉得除了Deadpool,还真没人能胜任这幅打扮了。



“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手艺。”Peter嘴里塞满了煎饼,含糊不清的说道。“我不只是会讲笑话以及往别人菊花里塞子弹。”Deadpool对Peter喜欢他做的饭感到挺高兴。Peter盯着佣兵粉色的围裙,看着看着没忍住笑了一声。

Peter这声笑把两个人都笑愣了。Deadpool抖了一下他的围裙,问Peter为什么笑。Peter张开嘴,顿了一下才说道,“我觉得你穿这身很滑稽。”在Deadpool惊讶的表情里,他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我是认真的。”

Deadpool换做一个很夸张的失落表情。“我还以为你会喜欢这种风格——”“不,我一点也不喜欢。”“大男人也可以有这种癖好的不对吗?就像你不喜欢在制服里穿——”“Wade!我说过我里面穿了!”Peter抓狂的挠挠头,Deadpool依旧是一脸不信任的样子。

“够了,Wade,适可而止。”Peter被Deadpool那种眼神盯得有些发毛。Deadpool抓抓肚子,嘿嘿笑了一声,移开了目光。



Deadpool还是像昨天晚上一样躺在沙发上,调换着电视地节目。Peter躺在他腿上,正试图去拿Deadpool手里的薯片。摸了半天,Peter干脆把薯片抢了过来,抱在怀里吃。“坏Peter。”Deadpool戳戳Peter的头。Peter没说话,往Deadpool嘴里塞了片薯片。Deadpool鼓起嘴巴,咀嚼着。

Peter的嘴里塞的满满都是薯片,像只花栗鼠。他偏过头,看着Deadpool不停地换着节目。“全都是无聊透顶的节目。我们干点啥好?”Deadpool扔了遥控器,低头问Peter。

“……不知道,就这么呆着好了。”Peter把最后一片薯片塞进Deadpool嘴里,换了个姿势。“Eille最近怎么样?”

Deadpool呛了一下,瘪瘪嘴。“不知道,普莱斯顿在照顾她,我最好的保护她的办法就是离她远点。”“……别那么悲观,你是个好父亲。”Peter发觉自己开展的话题似乎不太对,只能略显尴尬的说。Deadpool伸了个懒腰,瘫在沙发上,“或许吧。我现在正在努力当个好人,这样可能有一天我就能光明正大地告诉她她爸已经不干雇佣兵的活了。所以我现在做的好吗?”他期待的问Peter。

“当然了!当然了!Wade,你已经改变太多了!你是个好人了!”Peter信心满满的告诉Deadpool,“你从前的形象……真是不算太好,”他皱皱眉,“但是我想很多人都看到你的改变了,我想我会告诉Avengers你已经变好了,这样你至少不会被Mr.Stark追的到处跑了。”他因为自己的最后一句话忍不住笑了一声。“嘿!”Deadpool夸张的挥着手臂表示他的不满,“铁罐作弊,他用飞的!”

Peter看着Deadpool的样子忍不住又笑起来,Deadpool又做了几个奇怪的动作,才倒回沙发上,试图把Peter的头发揉乱,Peter和他闹起来最后的结果就是Deadpool被Peter压在沙发上,抓着他的两个手腕,问他还敢不敢了。Deadpool使劲摇头,但当Peter松手的一瞬间他的两只爪子就把Peter的头发揉的像个鸟窝。Peter要用手去掐Deadpool的脸颊,佣兵又作势要咬他的手指。Peter大笑着抽回手。“我感觉我就是在和在一个小屁孩玩。”Deadpool说。“你明明就乐在其中,Wade。”Peter笑够了,把脑袋枕在Deadpool的胸膛上。

Peter乱七八糟的头发蹭得Deadpool的脖子有点痒,他换了个姿势,手抚摸着Peter的后背。

“我不是在做梦吧。”Deadpool突然有点紧张的问道。“你是不是我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松松松松松手!!”他哀嚎着。

Peter松开掐着Deadpool腰的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你就算是睡着了我也会把你弄醒,告诉你这是真的。”他闷闷的说。

Deadpool沉默了一会儿,心满意足的抱了抱Peter。“我所经历的最好的一天。”他满足的赞叹。

那天再也不普通了。

END

评论(1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