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表白进行时





这很奇怪hhhhhh明明还没到点梗的季节【划掉】,我就写了个盆友给我的梗2333

不@人了,直接写。。我就这么任性😏

我写的时候莫名在一直笑23333333

写的不好见谅[鞠躬]

后面好像写飞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依旧短,这两天日更的我有点肾虚【没有,不是】爪机打字打的胳膊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Peter发现自己对Wade——嗯,就是那个雇——前雇佣兵的感情变得与以前不太一样了。

真的,一开始,他真是连理都不想理Deadpool。


“SpideySpideySpideySpidey好久不见我都想死你了给我一个爱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怎么样?”Peter捏了捏鼻梁骨,悲叹了一下他的命怎么这么苦,摊上个这么玩意儿——好吧,雇佣兵。他准确的射出蛛丝,然后享受着仅有的几秒清净。如果Deadpool不说话的话,真是世界和平。但是就像Peter说的,Deadpool最多也就能在外力作用下闭嘴几秒。让他闭上嘴——地球就是原地爆炸了他都不会闭嘴的。“呜呜呜唔——哇噢Spidey你想来次蛛丝play吗?我很期待和你的亲密接触——”Deadpool在Peter旁边滔滔不绝着,Peter嘴角抽搐了几下,决定把他挂在大桥上。等Peter拍拍手上的灰尘准备走人的时候,Deadpool还在奋力扭动着身子对他示以“爱的表白”。


不得不说,Deadpool的死缠烂打最终还是让Peter妥协了,从此市民们总能看见两个红色的身影在城市上方掠过。


“SpideySpideySpideySpidey等等我~~罪犯在哪里?等我往他们的菊花里塞子弹。”“不,我说了多少次,不行,Wade,不能杀人,我们说好的。”Peter转过头严肃的指着Deadpool。“哇小亲亲你叫我的名字了耶~~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看得我都勃——”“你在听我说话吗DEADPOOL!”“好吧,好吧,我听着呢,不灭活,不灭活。”“你最好说话算话。”“当然了,我以我雇佣兵的名义起誓,我肯定不会——”“够了,Wade,他们在那。”Peter降低重心,耳边还萦绕着Deadpool的大喊,“耶耶耶耶超凡好朋友来阻止你们了!!”

臭不要脸的极致。Peter默默的想到。


再后来,他们的关系就更近了一步。当然了,其中也免不了一些斗嘴和争端。


“啥啥啥??!你——啥?!Peter?你——啊?!你也太年轻了!”Deadpool瞪大眼睛,像看见富兰克林起死回生了似的。“我叫Peter·Benjamin·Parker.”Peter紧张的抱着肩膀,脚拍打着地面,手里攥着他的面具。“好了!别像看见鬼一样看我!我知道我的长相可能和你的想象有些出入——”“何止是可能!简直——天壤之别!没——完全不一样!就——你长得怎么像个小姑娘似的!”Deadpool像个被搞大肚子又被男友抛弃的悲痛欲绝的女孩一样尖声叫着。“信不信我把你打到地里去!谁像小姑娘!?”“你!你看起来就——告诉我我在做梦!”Deadpool抓狂的叫着。Peter无奈的扶额,阻止试图跳下楼的Deadpool。他执拗的挣扎了一会儿,才认命的放弃了。“你长得确实是出乎我的意料。”Deadpool低着头,咕哝道。Peter翻了个白眼,“这是个秘密,Wade,现在还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秘密。”他比了个“嘘”的动作。Deadpool愣了一下,重重的点着头。


Peter本以为他和Deadpool的关系已经很不错了,然而自从前段时间Deadpool突然开始低声对他说一些情话,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认真的,但——Peter刚开始还不太在意Deadpool的话,后来,Peter开始感觉自己不对劲,每次看见Deadpool的时候都会莫名其妙的脸红心跳,他只能用尴尬的咳嗽声掩饰这一切。Deadpool有点担心的问他怎么了,在他抚摸上Peter的脸颊时Peter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在心里尖叫着,Deadpool在干什么啊!Peter没忍住叫了一声什么,又在Deadpool惊诧的目光中窘迫的捂住嘴巴。Peter简直要尴尬死了!他发射出蛛丝,在佣兵不明所以的“嘿发生了什么你去哪啊?”的呼喊声中逃也似的离开了。

Peter跑到一个隐蔽地角落里缓了半天,脸上可疑的红晕才渐渐褪下。真是没脸再见他了……Peter咬紧下唇,捂着脸。


从那开始,Peter发现自己似乎……喜欢上了那个雇佣兵,每次想这件事的时候,他都会控制不住的头脑发热。他已经躲着Deadpool好几天了,他怎么也该给他个解释……

这也是给他自己的解释。

Peter要进行传说中的表白。

我该怎么说呢……Peter咬着笔杆,决定先给自己打个草稿——他是认真的,他不能在那么严肃的环境下……中途卡壳。

[Deadp——]

什么啊!太——不行不行!Peter划掉那行字,在下面重新写了一行。

[Wade——我想说……我其实很——我前两天躲着你是因为……]

这都什么东西啊!为什么写出来还是断断续续的啊!Peter气急败坏的扔了那张纸,把笔往笔筒里一插,就倒在床上。真是的,该怎么办啊。他揪着被子,心里乱糟糟的。


Deadpool这两天都委屈的赖在床上。

【我们哪惹到他了呢?】

(就是啊!)

【我们最近也没做什么坏事呢……】

(他是不是嫌弃我们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哇……Peter不要抛弃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eadpool悲痛欲绝的大叫着,在床上滚来滚去,并夸张的擤了擤鼻涕。

【恶心!】

(呕……)

“Peter那两天看到我们就感觉很奇怪诶……是不是他发生什么事了啊……但是最近又找不到他……对了,我记得他巡逻的时候总是会去那个楼的天台上,要不我去那里“守台待蛛”好了。”

【好主意。】

Deadpool满意的点点头,兴奋的跑了出去。


Peter最近一直心不在焉,时时想着这件略显尴尬的事。他完成了晚上的巡逻任务,就回到他最喜欢待的那个天台,在那里他能看到整个城市。他喜欢纽约的无限魅力。

当Peter觉得今天应该没什么罪犯会出来搞事情的时候,Deadpool却突然从天台的门里冲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Peter被突然冒出的雇佣兵吓了一跳,失声尖叫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Deadpool也被年轻的英雄的尖叫声吓得原地缩了一下。

这可就尴尬了。

Peter猛闭上嘴巴,他甚至能感觉到上下牙齿触碰的振动声。两个人就这么彼此相视无言。

“额……”
“额……”

“你先说……”
“你先说……”

“……”
“……”

两个人又互相瞪着看了一会儿,Deadpool张了张嘴。

“你这两天怎么回事?Petey?你怎么总躲着我?我做错什么事了吗?”Deadpool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般纠结的扭着双手。“额……不是,我没躲着你,我只是、我只是……”Peter憋红了面颊,结结巴巴的寻找着措辞。“只是什么?”Deadpool走近了几步。“不!不行!你站远点!我得说这件事!这很重要!”Peter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叫到。“额,好吧。”Deadpool摸摸鼻子,往后退了几步。

Peter感觉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热,他咬着嘴唇,把面罩掀起一半。“我想说……你是个好人,D——Wade,你变得比以前更好了,你也很——很好……嗯——我是说……”他紧张的手心都沁出了汗水。

【啊嘞???】

(德玛西亚???)

【阿里路亚???】

“哈?Petey,你到底是在说什么呐?”Deadpool不明所以的歪着脑袋。

“我是说……”Peter深深吸了一口气,“我觉得你挺好的……我想……我想……”他憋红了脸,磕磕巴巴的说,“我想我很喜欢你!!”他突然大声的把那句话说了出来。说完,Peter紧张的紧紧闭上了眼睛。

一片沉默。

他是不是要拒绝我了?我这算是表白失败了吧?天,我该怎么办啊?我怎么和他说?天呐这怎么办啊?以后怎么办啊?不敢睁开眼睛怎么办?天天天天刚才死了啊!

Peter紧抿着嘴唇,心里乱糟糟的。

【哇。】

【哇。】

Deadpool完全找不出任何措辞来形容他的心情。

“我其实——”
“我的天哪Petey你刚刚是和我表白了吗噢我的天天天天呐我都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了这简直噢我的天简直能让我原地爆炸了你懂我这种感觉吧等等我现在是醒着的吗我是醒着的吧真的吗真的吗这简直酷毙了Spider Man刚刚和我表白了!!哇哦!!!”Deadpool激动的手都开始抖了起来。

“所以你……同意了?”Peter小心的睁开眼睛,有点期待的问道。

“噢我的天,我都要惊讶——惊喜!太惊喜了!这简直——我都找不出形容词了!”Deadpool话都说不清楚了,他大笑着握住Peter的手腕,把他拉进一个急切又激动的吻以及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雇佣兵的手插进年轻英雄浓密的发丝里,Peter下了一跳,但几秒钟之后他就沉沦在男人热烈的吻里。Deadpool毫不费力的撬开Peter的牙齿,Peter试图青涩的回吻,但很明显Deadpool稳稳的占据着主动权。Peter感觉自己的脸已经开始发烫了,他勉强伸出两只胳膊抱住佣兵,Deadpool更深入的亲吻着,直到Peter的呼吸已经开始不稳,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

Peter的脸以及耳朵都红的不太正常,他把脸埋在Deadpool的臂弯里。Deadpool的嘴都要咧到耳朵根了,他紧紧的抱住Peter。

“这简直难以置信,我居然成了Spider Man的男朋友,而且刚才我把他给亲了!”佣兵喃喃道,Peter勉强蹭了蹭脑袋,哼了一声。

“这会是个大新闻的对吧?”Deadpool回味了半天,问道。“我还不希望那么早就被别人知道。”“所以我们可以像地下恋一样偷偷摸摸的黏黏糊糊一阵随便来一发?”“才不要……笨蛋。”“那我从现在开始也是你的笨蛋了,你可不能嫌弃我。”“……不会,我的笨蛋。”Peter轻笑了一声。




似乎谁也没看见角落里微微转动的摄像头。




所以第二天登上日报头条的大新闻就是Peter和Wade的拥吻照以及Spider Man和Deadpool恋爱关系的曝光。James还在大说特说Spider Man的不好,各路媒体也在讨论超级人类的这种做法是“道德地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但是最后他们得出的一切结论是支持他们的行为,毕竟这很吸引人的眼球,这可是个大新闻,不是吗?

Peter生无可恋的捏着报纸,Deadpool却不太在意的在Peter身后抱着他。Peter深吸了一口气,微笑着和自己的男朋友亲昵了一会儿,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

看到新闻的Iron Man和Caption America(主要是Tony)决定过段时间把Deadpool扔出美国。

END or TBC

不知道还会不会写后续hhhh看你们的想法了

emmmm开学了,进入龟速更文状态。

以及鞠躬。

下面我要唱一首歌叫做《开学快乐》【拍走】

评论(2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