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彼得帕克与蜘蛛侠






emmmmm……上学了没时间更新呢……在这里对大家说声抱歉呢😭【鞠躬】














夜晚。太阳褪下他的光辉,纽约披上月色。

Deadpool远远的看见Spider Man从城市上方荡过,他看了一眼自己手腕上的卡通手表。“哇哦!正好是Spidey的例行巡逻时间~”

【去和他聊聊吧!】

(一天当中我们最期待的时间!)

Deadpool准确的找到Spider Man降落的那栋楼,那是他最喜欢的一栋——事实上,他觉得只要有Spidey的地方都是他最喜欢的地方。

说实在的,这楼比他想象的高了那么一些。Deadpool喘着粗气,拖着两条腿爬着楼,嘴里还嚷着关于楼层的污言秽语。

【其实我们可以坐电梯的。】

“……”Deadpool愣了几秒。“你他妈不早说。我都到了。”他拧了几下天台的门把手,但奇怪的是,他并没能打开门,有什么东西阻止了门被打开。

“诶?”Deadpool疑惑的眨眨他的豆豆眼。“怎么回事?”他勉强透过门缝向外面看了看。

蛛丝?

蛛丝。

Spidey只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把自己一个人扔在一个角落。所以他现在心情可能很差。Deadpool沉默了一会儿,盯着门把手。

我能进去吗?——操,废话,只要他想他肯定能进去。

……或许说,我应该进去吗?

Deadpool犹豫不决的握住门把手,在门前站了很久。或许也没有很久,但他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慢。

“……嘿!knock!knock!哪只Spidey被一个人留在天台上了呢~Deadpool叔叔来安慰你了~~”半晌后,Deadpool摆出一个笑脸,小心的用随身的小刀插进门缝,割开了蛛丝。

Spider Man在墙角缩成一团,注视着前方,视线却似乎没在任何地方聚焦。

Peter最近遇到的糟心事太多了。

最近的犯罪率不知道为什么一路飙升,Peter忙的昏头转向,结果误了好几个重要的会议,面对员工和Anna不满的目光,Peter愧疚的低下了头。本来就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变得更加混乱,Peter几乎没时间睡觉,所有休息的时间都被用来打击罪犯或者整理那些让人头大的文件了。

他去看过几次Uncle Ben,也曾在Gwen坠落的大桥那里度过数分钟闲暇的时光。

但他心里总想是有什么在堵着,让他喘不过来气。他不知道那是什么。

糟糕透了。

Peter几乎是强撑着网住最后一个罪犯,他摇摇头,把困意赶出头脑。他找到他最喜欢的那栋楼,那里又安静,又能看到整个纽约。

用仅剩的一点蛛丝粘住门,Peter放松的把身体重量寄托在天台的墙角,慢慢滑到地上。

Peter本应该很快睡着的,然而他还是糊糊涂涂的保持着清醒。他心里莫名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

但当Deadpool玩世不恭的声音从门外响起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变得不一样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Peter习惯了有另一个嘴炮和他一起叨叨了。

Deadpool有点紧张的挪到Peter身边。一只不知为何变得垂头丧气的Spidey是前所未有的,他担忧的看着地上缩成一团的Spider Man。

“嘿……怎么了?蜘蛛被抢了猎物?”Deadpool靠着墙,视线死死锁定在Peter身上。

“……我以为你会再来一个玩笑。”Peter下巴搁在膝盖上,胳膊环绕着小腿,微微侧过头看着Deadpool。他感觉自己的头有点热,不过他并没在意,只是掀起了半边面罩。

“拜托,我只是突然思想枯竭了——所以你要填洞吗?欲♂求不满了?”Deadpool挑挑眉。

“去找你的金发碧眼大美女吧,我没听见,啦啦啦!你说什么?”Peter翻了个白眼。“你天天怎么都这么闲?”

“毕竟有段时间没干雇佣兵的活了,是挺闲的,有点蛋疼。”Deadpool撇撇嘴,说道。“我说——”他蹲下身,抚上Peter的后背。“你怎么看起来闷闷不乐的——噢老兄你好热啊(you are hot【你很火辣】)。”

“什么?火辣的是你,撩妹狂魔。”Peter摇摇头,他开始有点头晕了。真是的,他怎么了?

“不,我是说——你是发烧了还是怎么了?”

发烧?Peter回忆着这两天他都干了什么。

噢,想起来了,他被Goblin扔到水里,发射器出了点故障,他差点没被冲进海里。他讨厌鱼的腥味——但是往好的方面想想,他至少没被困在下水道里。

“我还以为变异穷人咬了你之后你不会被小小的疾病缠上呢。”Deadpool完全没有掩饰他的担心。

“没关系的,我很好,我就是这两天有点累——”他嘟囔到,却显得没什么说服力。

Deadpool突然沉默起来,Peter敏锐的察觉到他和刚刚似乎不太一样了。

“是不是你那个老板折磨你了?!”Deadpool突然像恍然大悟般尖叫起来,即使这听起来毫无逻辑。“你这两天看起来就像条半死不活的病蜘蛛!你到底是怎么了!是你那个老板干的!?我就知道!等我一会儿把他弄进地狱去!前两次肯定是搞错了!他怎么能那么对你!你这么好!”Deadpool自顾自的生气的吼道。

“拜托,他没有——这事是怎么和Peter扯上的?”Peter拖着疲惫的身体站起来。

“你怎么总是护着他!好吧,我不知道他是你男朋友什么的——”

“Peter不是我的——”

“那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Deadpool看起来又气又恼,“我感觉就像个——第三者!”他吼道。

Peter愣了几秒,试图不因为Deadpool的言语而笑出来,然而很显然他失败了。

Deadpool突然意识到他刚刚说了什么,“等会儿——我都混乱了——你刚刚啥也没听见!”他尴尬的试图辩解。

Peter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笑的这么上气不接下气,但他几乎笑的浑身都在颤抖。笑着笑着,他开始摇头。

Deadpool尴尬的看着Peter。“你摇头干嘛?我刚刚——脑子又混乱了!”他叫到。

“你就是个该死的傻瓜。”Peter突然叉起腰,严肃的说道。“你问我和Parker是什么关系,对吧?”

“额——我不是……好吧,我是。”Deadpool举起双手,顿了一会,又丧气的垂下头,放下手。你看起来就像要把我吃了,Spidey,拜托。”他瑟缩了一下。

“你确定我是真正的Spider–Man,对吧?”Peter斜着眼睛看着Deadpool。

“啥?为啥你这么问?我觉得你是——因为如果是克隆体他们会说‘是啊!是啊!我是真正的!我是原版!’”Deadpool夸张的挥着胳膊。

“现在我告诉你,Wade——”Peter猛的拽下头罩,凝视着Deadpool。“我,Peter·Parker,是货真价实的Spider–Man。”

诶?

剧情大反转?

这可真——

哇哦。

框框你们怎么不出来了。

告诉我这是假的。

我他妈天天面对着Spider–Man说他自己的不好!

还把他弄死了!

还两次!

我操你妈的Wade·Wilson!你就是个超级大傻逼!

为啥我在地狱那里就没能看出来Parker就是他呢!

我真是个!

大傻子!

Deadpool愣愣的盯着Peter,同手同脚的倒退了几步。

“是Spider–Man叫你来的吧!今天是谎话节!”他的嘴都不好使了,眼神飘向一边。

“不,Wade,我不想说第二遍。”Peter抱着胳膊,说道。“我不喜欢你说Parker的坏话因为我就是他。”他皱着眉头说道。

Deadpool又死死盯着Peter看了半天。

“我他妈的杀了你两次!你应该——这不公平!你怎么还能像没事人似的和我天天在一块说话!你——我就是个超级大傻子!我怎么就没想到——你怎么会是!我不知道!你怎么!你怎么是!噢该死的!”Deadpool大声喊着,猛的向后跳了一步,差点从天台上栽下去。

Peter平静的看着Deadpool,直到后者冷静了一些,但还是盯着他看,似乎不相信这是真的。

“我知道你想帮我。”他说到。

“什么?”

“我知道你杀掉Peter·Parker,是因为你觉得他是个坏人。我只是——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Peter笑着摇摇头。“你想帮Spider–Man,你想做好事。这就是我留下的原因,Deadfool【死蠢】。”

Deadpool试图举出他很聪明的事实来反驳Peter叫他“死蠢”的话,但是他的脑子空荡荡的,说不出来一句话。他好像在刚刚把自己的舌头咬了,要不他怎么会感觉嘴里咸腥腥的?

Peter的脸很热,夜晚凉爽的风让他惬意的眯起了眼睛,但这样让Deadpool觉得Peter在鄙视他。

靠,他真想给自己来一枪。

“你没机会那么做的。”Parker突然开口,像能看出Deadpool在想什么似的。Wilson塌下肩膀,感觉两只手无处安放,只能认命的垂下头,看着自己的手心。

“我觉得Spider–Man就算是——反正不是你……”Deadpool咕哝着,走上前去,小心的想捏捏Peter的脸。他又想起他枪杀Parker的场景,心虚的缩回手。“求你——之前的事一笔勾销?”他谄媚的笑了一声。

“不行,我一会儿会把你粘到大桥上的。”Peter装模作样的说道。

“拜托~~~~~”Deadpool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看起来他至少勉强接受了这个结果。他搂着Peter的腰不放,可怜兮兮的说着,“大脑充血的感觉真的不太好……”

Peter哼了一声。“这次就原谅你。”他说到,抱住(前)雇佣兵的肩膀,头埋在他的胸膛间。自动忽略了Deadpool一瞬间的僵硬以及下一秒的小心翼翼紧紧抱住自己,手指在他的背上画着圆圈。久违的困意袭来,Peter闭上眼睛,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思绪就渐渐模糊。

这感觉比他想象的还要好。

他真想腻在这个温度里。

有这么个人陪着他也挺好的。



Peter做了一个梦,那里的Uncle Ben和Gwen没有满身的血迹。四周也不是污浊的黑暗。

他们像曾经一样向Peter微笑着。温和的白色笼罩着他们,他们的身影有些影影绰绰。不过,这感觉好极了。

Peter感觉到Deadpool在他身后。他没转过头,但他知道Deadpool在微笑。

他就是知道。

一个久违的笑意绽放在Peter的脸上。

他睁开眼睛。或许他根本没睡着,他不知道。Deadpool依旧保持着那个姿势,沉稳的呼吸声让Peter彻底放松下来,沉寂在两人罕见的安逸中。



他终于在Deadpool身上找到了作为Peter·Parker与Spider–Man的平衡。

END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