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时光














我又回来啦!【被打走】









大半夜的,Deadpool以一种及其别扭的姿势支在Peter身上。

【别想歪了。】

(就说你呢。)

【信不信我们出去揍你。】

(尽管我们可能会被卡住。)

【今天这篇挺正常的。】

(或许也算不上正常。)

【毕竟作者一直都是疯的。】

(同意。)

“哥知道,哥知道,你们现在(每时每刻)都想吃肉吃到疯,但是现在不是时候。”Deadpool摸摸下巴。“哥的Petey正在哭呢——虽然哥希望他是臣服在哥高超的技术之下——不过,不是。——不是。现在,前情回顾。”







Peter在一场战斗中接到了Deadpool的一只血糊糊的、断茬处还在不停向外冒血的左胳膊。“AAAAAAHH!DEADPOOL!!”Peter尖叫了一声,猛的把断臂扔到了一边,试图弄干净自己身上的血迹。“Hey!别把她扔在那儿!胳膊会长不出来的!”Deadpool挤挤眼睛,故弄玄虚的叫到。

Peter瞪大眼睛看了Deadpool一会儿,小心翼翼的把被丢到一边的断臂捡起来抱在手里。

今天晚上我一定要用那只胳膊安慰一下自己。Deadpoo煞有介事的点点头,暗自想到。

然后他就被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扔过来的炸弹给炸到了。那真的痛死了。Deadpool在倒下之前不忘对Peter比了个“OK”的手势——应该吧。他觉得他应该是想告诉Peter他会没事的,但他不知道Peter会不会真的在意他——应该会的吧,他都把自己的胳膊抱着呢。

但他会不会嫌弃他的血都落在他身上了呢?Deadpool不知道,他又看见了他的女神。



Deadpool醒过来的时候,那只胳膊躺在他身边,但他的身体已经长出了细小的胳膊了。他勉强坐起来,把那只胳膊捡起,盯着它看了一会儿,把它扔到一边。“可能会有胳膊小精灵来把它拿走,我只希望我的胳膊不会爆炸把他炸死。”他撇撇嘴,看着漆黑的天空,离开了原地。

他现在觉得他当时坐的动作是让Peter离开了,他也不知道,不过管他呢。

他回了安全屋换了件衣服(紧身衣),甩着他的小胳膊向皇后区冲去。

他还是想去看看Peter。



小心的拉开窗户,Deadpool蹑手蹑脚的钻了进来。

床上的一团表明Spidey正窝在床上。Deadpool身边冒出一堆桃心,但他捕捉到的微小的气息不稳的声音让他紧张起来。

“嘿?嘿?”Deadpool有点担心的用他的小胳膊小心碰碰被子,一只手却突然伸出来猛的抓住他的胳膊。Deadpool很确定现在Peter并不清醒,他的手只是在潜意识中抓住了他的手,就没有下一步动作——

然后他就被Peter的蜘蛛怪力拽上了床。

啊哦。




【我开始屁股疼了。】

(这姿势好怪。)

Deadpool咂咂嘴,试图把Peter弄醒——他不太想那么做,但是架在Peter身上这个姿势让他不太舒服。“嘿……宝贝?”Deadpool小心把被子掀开一个角,下面露出Peter乱糟糟的头发,以及红红的眼眶——

等等。

他这是哭了?

Deadpool一瞬间变得慌乱起来,他手足无措的看着还在睡梦中的Peter,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或许他做噩梦了?】

有道理。

Deadpool托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小心的抚上Peter乱翘的头发。

“Petey?说真的,你又梦到哪个人了?还是什么不好的事?放轻松,哥在这里哦!”他小声说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Peter。

Peter闭着眼睛,看起来感觉糟糕极了,他皱着眉头,在细微的抽泣声和喘息声中挤出一个名字。

“Wade……”

Deadpool猛的愣住了。

【哇哦?Σ( ° △ °|||)︴】

(你哪来的颜文字?)

他是——他是在叫我的名字吗?Deadpool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张大了嘴巴。

从来,他都只是一个人独自在世上苟活。Cable并不常光顾这个世界,很多人在他生命中也只是匆匆过客。没人真的在乎他。他想。从来都是这样的。

但Peter不是。他忍受住了Deadpool的絮絮叨叨……他容忍他。

他在乎他。

Peter的睫毛颤了颤,他皱了皱眉,慢慢睁开了泛着水光的眼睛。

“……”Deadpool眨眨眼睛。“嗨!”他眨眨眼睛,用那只小胳膊碰碰Peter的脸。“抱歉打扰你了嗷!但是说真的我不知道你为啥睡这么早——”

他剩余的话一瞬间被Peter大颗大颗的眼泪给截了回去。

“嘿嘿嘿!嘿!怎么了?你怎么哭了?哭啥啊?哥哪里做错了?哥不知道——”Deadpool慌张的挥舞着胳膊。

Peter咬紧嘴唇,几乎咬成了白色。他看了看Deadpool的小胳膊,用力抽了抽鼻子,支起身子,用力的抱住了Deadpool的腰,甚至用上了点蜘蛛力量。他把眼泪胡乱蹭在Deadpool肩膀上。

“嘿……怎么了——”Deadpool试图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别说话。”Peter在小声的抽气中说道,死死的箍着Deadpool。

“哥——”

“别说话。”

Deadpool又张了张嘴,哼了一声。他圈住瘦弱的青年,他身上有种牛奶和麦片混合的味道,还有玉米卷的气味。Peter也不说话,但Deadpool知道他在哭,因为他的肩膀湿哒哒的一块。

“我以为你死了。”Peter似乎是用尽全身力气说着,他生硬的喘息一下。“你当时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他们向市区去了,有人在那,我不能……我不是故意把你扔在那里的,我想、我想我很快就能去找你——”Peter抬起头看着Deadpool。“但是我分心了……我很抱歉,我……”

Deadpool小心的伸出那只完好的手抹掉Peter的眼泪。

“……没事哦,哥可是Deadpool!哥可不会那么容易就死掉。”Deadpool抚摸着Peter的背部,一股暖流像电流般冲进Peter的心里,几分酸涩,几分甘甜。他紧紧的闭上眼睛,胳膊收的更紧,几乎整个人挂在Deadpool身上。

Deadpool在床上扭来扭去,换了个姿势,把Peter整个抱在怀里。Peter能感受到他浑厚的心跳。那种失落和空虚的感觉似乎在这样的声音中渐渐平静下来了。

看见Deadpool死气沉沉嵌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时候,Peter就快受不了了。他还记得他的心跳是多么剧烈,和现在自己渐渐的沉寂截然不同。他看见Deadpool细小的那只胳膊,又难过的抿抿嘴唇。

“她马上就可以用来拥抱你了!不用担心!”Deadpoo露出下巴,咧咧嘴,摇摇他已经快长好的小胳膊,指指Peter的额头。

Peter被Deadpool逗得笑了一声,他抽出手,捧住Deadpool的脸,嘴唇若即若离的碰了碰Deadpool干燥的嘴唇。

“——!!!!”Deadpool睁大眼睛捂着脸,一副青涩小女生的样子。Peter听见他压低声音嘟囔着什么“我以后永远都不洗脸了”之类的话。他眯了眯眼睛,鼻尖蹭了蹭Deadpool的,然后又躺回Deadpool身上。

Deadpool满足的感叹了些什么,顺势躺回床上,拉过被子盖好Peter。

“你可以明天早上再走。”

“真的?!”Deadpool兴奋的叫到。

“我只是缺了个抱枕。”Peter撇撇嘴,笑着说。

然后Peter在Deadpool的“这个抱枕晚上还会让你醉生梦死呢知道嘛你一定要珍惜”中忍无可忍的糊住了他的嘴巴。

Deadpool安静了一会儿,他感觉到Peter放松下来,在他身上渐渐进入了梦境。

“晚安,Wade。”他闭着眼睛,摸了摸Deadpool的脸。

晚安,Peter。

Deadpool在床上躺成大字型,捏着Peter的肩膀。他看向窗外。

月色依旧,夜景迷人。

Deadpool勾起嘴角,闭上眼睛。

真希望这时光能无线延长。






愿岁月静好,时光无恙。

END

上了初三真的好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时间写文了抱歉啊昨天还没赶上小蜘蛛的首映不开心不开心

今天去看呐!

评论(1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