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Care












或许是荷兰虫和RR贱吧……害怕拿捏不好他们的性格呢……如果写偏了抱歉呢😞
部分剧情是有关英雄归来电影的,但是会做一些改动

















那天Wade刚刚干掉了几个目标,本想找几个金发大胸的辣妹,路过不知道怎么倒塌的建筑时,他听见了一个孩子的呼救声。

那孩子的声音让Wade分不清是男是女,但他或她听起来已经精疲力尽了,中间还夹杂着断断续续的抽泣和打嗝声。

Wade并不是那种英雄救美之类的人,但他并不是彻底的反派,反英雄至少还有个“英雄”的头衔嘛,他不能见死不救。

好吧,他只是想看看那小家伙长什么样,适不适合调戏一下而已。

Wade费了点力气才把那块水泥板弄开。长得瘦瘦小小的男孩红着眼眶,满脸满头都是灰尘,正在抹着脸上的眼泪。看见雇佣兵,他慌忙擦擦脏兮兮的脸蛋,试图去拿他的面罩。但是Wade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了半天,男孩最后泄气的放弃去拿他的面罩,只是用同样脏兮兮的袖子抹抹脸,用明亮的棕色眼睛看着Wade。

他身上穿的是啥?睡衣?Wade好笑的想着,伸手把男孩拉起来,他却一个脚下不稳,直接摔倒在Wade身上。Wade愣了一下,把比自己小了一圈的男孩抱在怀里。男孩略微挣扎起来,但只是动了动胳膊,就抽了抽鼻子,不再动弹。

“你能走不?睡衣宝宝?看起来像是你在抄袭我的制服。”Wade试探着问道。

“我不是睡衣宝宝。”男孩皱着眉头说道,“我是Spiderman。以及我知道你是Deadpool,我也并没有抄你的制服。”他试着挪动自己的腿,但似乎是扭到了脚踝,男孩疼的轻嘶一声。

“好吧,随便了,Spiderbaby。”Wade想了想,捡起男孩的面罩,塞给他。“拿好。”他说到,俯身截住男孩的腿,不顾男孩的惊呼直接把他扛了起来,一手抱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拦着男孩胡乱踢蹬的小细腿。

“嘿!放我下来!”男孩挣扎起来,用手拍打着Wade的背部。

“消停点,Girl。”Wade不满的使劲拍了一下男孩的臀部,还下流的捏了捏。“手感不错。”Wade咧嘴笑了一声,说道。“——嘿!”男孩的脸一瞬间涨得通红,他本能的想脱开Wade的手,但是又感觉扭来扭去很没面子,只好咕哝了一声,就不再动了。

“还有,我不是女孩!我是男孩——男人!”男孩愤愤不平的说道。

“哈,”Wade轻笑了一声,“就你这样还男人?放松点,小美女。”

“我不是——!!我是男人!”

“女孩子?”

“男人!”

“女孩?”

“——男孩!”

男孩最终还是放弃了,认命的撇撇嘴,挂在Wade肩膀上,很快就被Wade身后的两把武士刀吸引了注意力。

“哇哦!这是你的刀?酷毙了!”男孩的眼睛亮晶晶的,新奇的看着Wade的刀。

“你不是知道我是谁么,这有什么好新奇的。”Wade撇撇嘴。“对了,我得把你送到哪去?小宝宝?”

“我不是小宝宝,Deadpool先生。还有……”

“得得得,别“先生先生”的那么叫,叫我Wade,Wade Wilson。”

“噢……好的——Wade。”男孩点了点头,又像是有点矛盾的挠挠头。

“怎么?”Wade停下来,问道。

“我是——Peter,Peter Parker。”男孩舔舔嘴唇,用手挠挠打结的头发。“你不会告诉别人吧?”顿了一下,他有点不安的问道。

“那得看有没有人给我点好处了。”在感觉到男孩的呼吸明显凌乱起来了以后,Wade哼笑了一声,“开玩笑啦,不用当真。看你吓得那个样子,真可爱。”

Peter语塞,没有答话,意识却不受控制的模糊起来。好困……他打了个哈切。

不能……睡着啊……尽管他这么想着,但Wade的身体在他感觉起来就像个大暖炉,他慢慢闭上了眼睛。

“所以,我说,你家在哪?还是我要送你去哪?”Wade还没发现Peter已经进入了梦乡。

身上的男孩发出一声模糊的梦呓,换了个姿势,整个人缩在Wade怀里,一只手环上Wade的脖子,另一只手松散的握着拳搭在他的胸膛上。

好吧。Wade呆了几秒,带着Peter摸着黑向自己的安全屋走去。

拧了一下破旧的门把,整扇门直接被Wade拽了下来。Wade握着门把手,心里飞奔过一万只神兽。他咒骂了一声,带着Peter挪了进去,把门斜搭在门框上。

屋子里很长时间没有人住,落了一层厚厚的灰尘。Wade被呛的咳嗽了一声,他转进卧室,把床上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扫到地上,用手抚平了床单。看起来好多了。Wade想,小心翼翼的把Peter放在床上。Peter睡得很熟,并没有被惊醒。

好吧,Wade Wilson,现在出去上沙发上躺着去吧。

Wade这样想着,转过头就看见了被老鼠大军霸占的沙发。

“这里什么时候生了老鼠蛋?好吧,这可能还凑合……”【PS:Wade认为老鼠是卵生。】

好不容易赶走了那帮老鼠,Wade不知怎么想的,用脚用力踹了一下沙发。

可怜的沙发瞬间就罢工了。

卧槽。

Wade觉得自己的脑袋是让牛踢了才会这么蠢,他为啥要踢那破玩意儿一下呢?智障蹄子。Wade指着自己的左腿愤懑的说道。管不好你自己。

好吧,他故意的。

Wade无(欢)可(天)奈(喜)何(地)的跑进了卧室。看着窝在床脚缩成一团的Peter,他不自觉的笑了一声。

等等,这小家伙成年了嘛?

Wade僵了一会儿,躺在床的另一边,盯着Peter看了半天,咂咂嘴。

我没有恋童癖。

【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

没……

操!我不管!

Wade龇牙咧嘴的抱着脑袋小声胡说了一会儿,才放松下来,闭上眼睛。

“Ya la lu li li Ya la lu li li~~~”

让Wade感觉十分诡异的铃声突然响起,他猛睁开眼睛。“什么玩意儿……?”他摸摸后脑勺,看向Peter的裤子兜里亮起来的手机。

Wade本不想接那个电话,但手机响了半天,Peter也丝毫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Wade长叹一声,拿起手机。已经接近11点了啊……

“Aunt May?”Wade又盯着手机看了半天,才小心的接了起来。

“Peter?你怎么还不回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你在哪?噢老天你要是再不接电话我都要报警了!你怎么了?你那里发生什么事了?学校不可能这么晚还不放学吧?”一个焦急的声音传了出来。

似乎是发现Wade这边一直没有声音,电话那头也寂静下来。

果然未成年吗。Wade哼了一声。

“额……这位……女士——”他小心的开了口。

“什么?!你是谁?!为什么我侄子的手机会在你那儿?!你要干什么?!我警告你别做什么过分的!!我马上就报警!!”

Wade沉默了一会儿。

“额——女士,你弄错了……我没绑架你侄子,我是他的一个……朋友,”Wade又想了一下。“女士,我是Wade Wilson,他现在在我这,非常安全,不用担心,他今天是来找我有些事,一些——一些工作上的事,关于……他的。好吧!女士,没关系,什么都不会发生,一切都很好,只是他——他挺累的,已经睡觉了,明天他会回去的,我保证。”Wade绞尽脑汁的胡编了一个理由,听着电话那头的动静。

“是嘛?”May听起来还是不太相信,但语气缓和了一点。“所以我侄子和你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啥关系也没有!老天,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虽然以前也听说过对方……但是——好吧。

“我们——没有关系,啥关系都没有。真的,真的。”Wade没底气的咕哝了一声。

电话那头的May似乎笑了一声。“好吧……希望明天我会见到我侄子。”

“我敢肯定您侄子会完好无损的回去的。”

那头似乎想挂了电话,但Wade清楚的听到May的话——

等他回来我要问问他的恋爱对象了……

等等。

“女士!我们不是——”

“嘟——嘟——嘟——”

好吧。Wade抹了把脸,把手机放在桌子上,躺回床上。

糟了个糕。



Peter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睡这么熟,等到第二天早上天大亮,暖洋洋的阳光照在他脸上,他才醒过来。

他伸了个懒腰,回头就看见了在一旁还没醒的雇佣兵。

Peter才想起来他昨天不知道被Deadpool带到了哪里,可能这是他家吧。Peter环顾四周,最后目光又落回Wade身上。

哼,这家伙还说自己的制服是抄袭他的……他才不要说Wade的制服看起来更酷一点呢……但是,看起来Wade锻炼的很好呢……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呢……紧身衣也有——

Peter突然“腾”的红了脸。

我这是在干嘛?我在偷窥这男人!虽然好像算不上偷窥但是在别人睡觉的时候盯着别人看真的好吗?我真是——够了!嘿等等什么东西在我脚边毛毛的?

Peter回过头,惊恐的睁大了眼睛。




“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ade是被Peter惊恐万状的尖叫声吓醒的。

“啊啊啊啊啊怎么了?!”雇佣兵的本能让Wade差点把这屋子给炸了,他大叫着猛的从床上蹿起来,还没掏出枪,蜘蛛男孩就用他的能力嗖的扑到Wilson身上,像只真正的蜘蛛一样用四肢紧紧箍住Wade,整个人都挂在了他身上。

“怎么了!蜘蛛宝宝?!”Wade急吼吼的叫了一声,伸手去抽一直挂在身后的刀。

“好好好大一只……蜘蛛……在那边……”Peter吓得脸只发白,用力把脸往Wade胸膛里蹭,颤巍巍的伸出手指指床上。

一只大约只有Wade小指那么大的深红色的蜘蛛漫不经心在床上爬来爬去。

Wade沉默了一秒。

“你害怕这玩意儿?”Wade觉得他可以光凭这个笑上一天,他搂住几乎要嵌在自己身上的Peter的腰,向床那边挪了一步。

“啊啊啊啊啊不行!!你把他弄走!!!”Peter又害怕的叫起来。

然后Wade就看着那只蜘蛛寻寻觅觅,最后自己跳出了窗户。

“好了,好了,Peter。它都被你吓跑了。”Wade拍拍Peter的后背,安慰到,后者硬是又在雇佣兵身上挂了一会儿才勉强同意下来。





“你的房间需要打扫。”后来Peter红着脸表示,Wade必须要收拾他的屋子。Wade不肯,Peter就在Wade的抗议中作势要撕了墙上露骨的画像。Wade发出一声像小姑娘一样的尖叫,试图阻止Peter,结果当然是失败,他为此失落了好一会儿。Peter并没有理他,硬是把屋子里的垃圾都扔了出去才和Wade告别。

Wade看着整洁了不少的房子,觉得这其实还不错。





后来,Peter经常在夜巡的时候看见Wade漫不经心的在同一个卷饼店里吃东西,他就会高兴的把Wade拉上天台和他聊天。Wade似乎也十分乐意这么做,偶尔还会和Peter一起打击一下罪犯。但一开始Wade怎么也不肯摘下面罩,在Peter额死缠烂打下也只是勉强露出了下巴。Peter想告诉Wade他其实并不介意,但Wade只用一些黄段子和下流话草草掩饰了过去,对他的一切闭口不谈。Peter有点失望,但他相信总有一天他们能向彼此敞开心扉。




但是,Peter发现他和Wade的关系似乎变得有点尴尬……他想,主要是从他这一边来说。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偶尔他一看见Wade就会脸红心跳什么的,脑子里总会时不时的想起雇佣兵什么的……

这……很正常的吧?朋友之间就……会这样的吧?



“你恋爱了,Peter。”Aunt May肯定的说。

“什么?!我没有!!Aunt May你得相信我!”Peter红着脸大声说到。

“噢?那你那天晚上去哪了?明明就是和你的男朋友一起出去了,我还担心的很,你怎么都没吧他介绍给我?”一抹笃定的微笑出现在Aunt May脸上。

“我是认真的……我和Wade不是……”Peter急于做出解释。

“我还没说是谁呢。”

“……”

我!我!!Peter张张嘴,一时语塞。

不对,肯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我应该换个人。

“Karen,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呢?”Peter在两座楼之间晃晃悠悠的荡着。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需要我告诉Mr.Stark吗?”

“不!不不不!不用!让他忙他的去吧!”

“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人的话,就告诉她,或者吻她。”

“这不一样……我觉得我……可能有那么一丢丢喜欢……”Peter又红了脸,声音渐渐低下去。

“喜欢谁?”

“D……Deadpool。”

“……”

“Karen你怎么了?”

“危险人物!启动秒杀模式!”

“不不不不不!!Karen!!关了秒杀!!”

……

这个打开方式也不对么……

不过,如果我真的……亲了Wade,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在那次战斗过后,两人都有点精疲力竭,Wade对“打完了一场大架还赢了”感到非常满意,一边哼歌一边冲着Peter笑了一下。

Peter感觉他的脸有些升温。

他想尝试一下。试一下……没什么问题的吧?Peter鼓足勇气,走向Wade,在离Wade只有一步之遥时,停了下来。

“怎么了?”Wade歪了歪头。

“……”Peter死死的攥紧拳头,深呼吸了好几次。没事的,就是试一下……试一下……试试这种感觉……

他猛的按住Wade的肩膀,嘴唇生涩的碰了碰Wade的。Peter觉得他好像有点用力,他好像磕到Wade的牙齿了……好吧,他才不管,他都要紧张死了!

只有那么短短几秒,Peter却觉得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他在Wade反应过来之前飞快的脱离了这个并不正式的吻,尴尬的看着一脸震惊的Wade,转过头落荒而逃。

啊啊啊啊啊!!!这都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你把Deadpool给亲了?!”

“小——小声点!Ned!”Peter的脸红的像个西红柿,他低声警告着一脸“发生了什么我的天呐爆炸性大消息”的胖胖男生。

“噢——天呐!他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雇佣兵!他没有试图把你弄死?!”Ned大大的张着嘴。

“Wade已经不杀人了!”

“你们都已经知道对方的名字了吗?!看来我应该退役了!让Deadpool当你的“背后的男人”!我的天,他说啥了嘛?他什么反应?”Ned的脸由于过度震惊缩成了一团。

“我不知道……挺惊讶的吧……我……我亲……亲完就跑了!没看到!”Peter在Ned的目光下捂住了脸。




“啥?你被那小子亲了?”

Weasel同样一脸惊讶的看着一脸诡谲表情的Wade,一抹红晕一瞬间从雇佣兵脸上流窜而出,消失在脖颈处。

“你确定不是你强迫他——”

“我没有!我这点良心还是有的!他还没成年!他想干嘛?!他要干嘛?我想干嘛?!我能干嘛?!”Wade放下杯子,抓狂的捂着脑袋。“乳臭未干的小屁孩?!”

“我对这事可没办法,老兄。要是你把个金发碧眼大美女弄上了,我还有点办法。”Weasel漫不经心的擦着杯子。

“什么玩意儿?!别跟我开玩笑!我也没办法!操!我这两天干活都分神了!”Wade大叫着,拍着桌子。

“别把桌子弄坏了,我没钱买了。”Weasel翻了个白眼,“我的游戏永远赢不了了。”

“切,谁让你赌我的,绿灯侠诅咒你——这不是重点!!!”Wade烦躁的大叫着。“他看上我了还是什么烂七八糟的傻逼玩意儿?!他都不对我的脸有反应!操!这都什么事啊!谁能看上我这种家伙!”

Weasel给了一个“我无能为力你自己看着办吧”的表情,转过头去招呼其他客户了。

操!!!Weasel你这混蛋!!!





“什么!!!!!!Peter你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Karen都告诉我了!!!你怎么能和Deadpool——不行!!!不行不行不行!!!”Tony Stark用生平最大的嗓门冲Peter叫着,表达他的愤怒。

“我还没解决好这个问题……”Karen!Peter抠着手指,没什么底气的说道。

“他是个雇佣兵!!!!雇佣兵!!!你知道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有一天他可能会杀了你!!!!!”

闻言,Peter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

“不会的!我不信!Wade不会伤害我的!我不是个孩子了!Mr.Stark!我知道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如果他要伤害我的话,他就不会帮我了!他是个雇佣兵但他已经快变好了!”Peter激动的说着。

“那就证明给我看!!”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Peter从窗户冲了出去。

Tony发现他好像一时心急,说错了什么。







“W……Wade,我想我们得谈谈……”Peter拨通了Wade的电话。“那……还老地方见?”

“……好。”电话那头的回答似乎有点模糊。

Peter放下电话,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这事该有个了结了。

另一面,Wade也表情沉重的放下电话。这事还有个结果了。






这几天,Wade和Peter都在躲着对方,也有好几天没见了。

Peter红着脸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Wade摸着下巴,眼光不自在的乱飘。

“你这是看上我了?Huh?”彼此无言了半天,Wade受不了这种沉默的气氛,首先开了口。

“啊……啊?”Peter挠了挠脸,尴尬的舔了舔嘴唇。

“我认识这么多人,你是第一个看上我的。我说——你看上我这牛油果哪里了?我知道握又幽默又风趣,还很帅,那你也——我是说——”Wade狠狠的低吼了一声。“好吧!!你觉得我现在这样是怎么弄的?都是TM的因为那帮该死的傻逼把我弄成了这死样子!我死不了!我就是个人渣!混蛋!我活着连个屁意义都没有!他们都是那么说的!而你——”

“……别说了,别说了。Wade。”Peter用力闭上眼睛,拉住Wade的手。Wade试图挣脱,但Peter用上了自己的蜘蛛力量。

“你觉得自己很糟糕么……我不在乎你长什么样,或是别人怎么看待你……你懂吗?Wade?”Peter睁开泛起水雾的眼睛,雇佣兵一时哑然。

“我是……喜欢你……Wade。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Peter的手指抚上Wade的胸口,他感觉到Wilson的心脏在剧烈跳动。

“什——什么?你说什么?”Wade难以置信的说道。

“我说,我喜欢你,我在乎你,我想让你也在乎自己。你很绝望,Wade,我知道那种感觉是因为我也感受过那种绝望。那时候有人帮了我一把,所以我挺过来了,我从心里感激他们。现在,我想帮帮你,Wade。我想让你也挺过来……你很勇敢,Wade,我尊敬你,就像……就像我那么在乎你。”Peter把额头抵在Wade的肩膀上,手环住Wade的腰。

“拜托,Wade,接受我。接受你自己。”Peter轻声说着,结束了他的话。

Peter感觉到雇佣兵粗重的呼吸,嘶哑的低语,狂跳的心。

但那一切都随着时间地流逝渐渐平静下来。雇佣兵深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的搂住Peter的腰,把Peter圈进怀里。他的姿势有点僵硬,带着一点犹豫不决。Peter一直紧紧的抱着Wade,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消失在红黑的制服里。

“我不知道………………”

很长的沉默,Wade没再说下去。

“谢谢。”他最后说道,闭上了眼睛。

“该说谢谢的是我。”Peter笑着抹抹眼泪。

“是我们。”


那一对连体婴就在黑夜的笼罩下绽放出久违的真正的微笑。

End


在那之后Tony在一副要吃了Wade的表情下把Deadpool从黑名单上脱了出去。

再后来Peter发现Wade在Aunt May那里意外的得宠。

再后来……

谁知道再后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Fin.

写文写到手疼😂一天写完这么多字夸夸我【表脸】求小红心小蓝手!么么扎😘

评论(10)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