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又到了本文渣的叨逼叨时间

来LOFTER差不多4个月,现在244粉,发表了60左右篇贱虫文

突然又有些感慨

我不是一个好文手,我的文章有很多缺陷,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想写写自己喜欢的,毕竟萌贱虫是在进LOFTER之前很长时间就开始了,只是当时还没有意愿去写写,觉得自己肯定会半途而废

但是有人支持我了,就是我的粉丝们,可能也算不上粉丝吧,只是觉得我的文章还有点意思?就关注了我

其实每增加一个粉丝我都特别高兴,掉了一个粉我也会很难过,我觉得可能有什么地方我做得不够好?

不过更多的是支持我的人,你们都在鼓励我,我才有信心去继续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做点什么。

很感谢你们。

我的文风还不太成熟,还有缺陷,最近我也在调整,希望自己能写出更好的文章

还是那句话,为我喜欢的贱虫做点什么。

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我们都要加油!

晚安。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