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向哨】逃脱计划(1)+(2)



没错……最近冥思苦想依旧是想重启向哨文……写的不好轻喷……

以下为背景设置

很OOC



背景?设定: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个塔分布。每一个国家的塔由政府管理,哨兵和向导可以不在塔里生活,但在政府下令时需要为政府工作。

但在纽约的某个塔里的总管比较激进……他滥用塔里的权利改造人类,把他们变成哨兵或向导为他们工作,或是将哨兵或向导的能力用外力提升。然而改造的过程过于痛苦,几年前一部分被改造完成的人逃了出来,塔私下抓捕几次未果,就报告政府是改造人密谋不轨,他们有邪恶的计划,密谋统治世界,并极力要求政府将他们捉回。

于是政府便派出属于纽约最大塔中的部分哨兵向导前去追捕所谓的有密谋的改造人。

游戏开始。



(1)

漫天飞雪。

密林。

呼啸的狂风如刀割般划过Peter的脸颊,漆黑的天空与高耸云杉斑驳的树影连成一片,看起来就像张牙舞爪的怪兽,要吞噬所有的希望。Peter被扑面而来的冷气吹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他哆哆嗦嗦的走在厚厚的雪板上,他所能听见的只有呼呼的风声,以及自己踩踏雪的嘎吱声,这让他感觉不太好。

天呐,他还以为这会是一次充满激情的任务呢。Peter敲敲冻的发麻的头,闷闷不乐的想到。

前几天政府认命Avengers进行一个任务,Peter自告奋勇的参加了。他觉得这是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毕竟不是所有向导都可以和Captain America(一个强大的哨兵!)以及Ironman(一个伟大的普通人,他有酷毙了的装备!)组队的,不是吗?

Peter在下飞机之前都是这么傻傻的,单纯的这么想的。

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年轻。

太年轻了。

唉。

Peter的四肢开始渐渐麻木。糟了……现在Peter和大部队走散了,他一个人迷失在这密林里,据说那些改造人有几个也在这里……他势单力薄,情况不太乐观。

Peter拿出通讯器,晃了几下。屏幕只是闪动了几下,就又恢复了沉寂。好吧……现在我该怎么办?Peter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他只是茫然的向前一直走着。

昏黄的灯光擦亮了这无边的沉寂。Peter看着那闪烁的亮光,眼前一亮。好吧,我可能不会被发现被冻死在墙角,握着火柴了。他耸耸肩,竭尽全力的向前摸索而去。作为一个向导,他的体能已经算是极限了。不过,说真的,没几个人能在冰天雪地里穿着紧身衣活蹦乱跳几个小时吧。Peter发着牢骚,脚下却直接一软,趴在雪地里。他的脸碰着冰冷的雪,感觉却不是那么糟糕。

噢,糟了。

Peter不得不闭上了眼睛。








张牙舞爪的巨兽并着带着咸腥血气的风一并冲Peter而来,Peter惊喘了一声,猛的睁开眼睛。

……我在哪?Peter感觉自己的身体像融化的雪,胳膊像用棉絮搓成的,使不上力气。他眨了眨眼睛,感觉到面罩还完好的在他脸上,才开始四下环视。

这里看起来个临时搭建起来的避风港。这里没有灯,但火炉里熊熊燃烧着的火焰照亮了整个屋子。斑驳的墙壁上挂着几把枪,Peter不确定那些是什么枪,但他能看出来有人把它们保养的很好。木制的桌椅上摆着一些食物,映下奇形怪状的影子。

有个人裹着厚厚的被子,背对着Peter坐在火炉旁,安静的凝视着那跳跃的火光。Peter不知道那是谁。他犹豫了一会儿,决定和那人打个招呼。

“先生?”Peter带着点谨慎开口。

那人似乎有点惊讶于Peter的突然发声,他的身形微微顿了顿,才慢慢转过头。

Peter在看清那人的时候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Deadpool?”


(2)

别告诉我是Deadpool这家伙把我救下来的!Peter崩溃的想到。

他知道Deadpool的名号。Deadpool作为一个全世界出名的雇佣兵,几年前横空出世,不死的身体和出了名的嘴炮,让他瞬间跃居雇佣兵行业的龙头。多数雇佣他的人尽管都很不耐烦他的嘴炮,但Deadpool杀起人来真是杀人不眨眼,这让他们信任这个不稳定的哨兵——

哨兵?

Peter突然惊觉。从那座塔里出来的都是被改造成的哨兵……时间似乎也能对的上……所以Deadpool其实是……

“一直盯着我看干嘛?被我迷住了?Spider—boy?果然,我的气质还是无人能敌~哪天我把我那条和玛丽莲梦露同款的裙子穿来给你看看~知道不,有只僵尸都被我迷住了呢~诶我想想他叫什么来着?富兰克林?额好像不对哎呀不管了——”

语调一转,Deadpool眯了眯眼睛(明显程度Peter透过他的面罩都能看出来)。他摸了摸下巴,用一种让人琢磨不透的表情看着Peter。

“我说,Spiderboy,你干嘛来这种地方……我还以为你只在纽约撒欢呢。噢……我知道了……”他的声音沉了下来。

Peter绷紧了神经。他一个向导就算再强,面对这种等级的哨兵,也几乎没有任何胜算可言。不知道为什么,Peter似乎认定Deadpool就是改造者中的一员,不然为什么他会在这种冰天雪地,荒无人烟的地方住?他得时刻保持警惕。

“你是我的小迷妹!”Deadpool睁大眼睛,用手指着Peter的鼻尖。“你肯定是我的粉丝!要不然你为什么会抄袭我的制服!”雇佣兵突然又低下头自顾自的咕哝,“虽然你的历史比我多了好多年,不过去他的,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编剧真是的,明明我是按照我表亲丧钟{注1}的原型刻出来的,谁知道会和这个小家伙撞衫!还有那个谁——那个瞎子——好吧,那个DD……什么的,马律师?不记得了,我们的制服简直该死的像!那些网友还给我们起了个队名叫什么——Team Red!好吧,虽然这有点酷但他俩好像都不太待见我,不过小虫还好啦!我们前段时间还有了双人刊……”

Deadpool一直在自言自语,完全把Peter晾在了一边。Peter头疼的捏捏鼻梁——他算是领教了雇佣兵嘴炮的技能了,不过在自己对别人嘴炮的时候别人也是这种感受嘛?——才不是,我多可爱。Peter抱起肩膀想着,实际上却一点也没放松——他能感觉到,眼前的哨兵也十分紧张,Peter打赌如果他真的出手的话Deadpool百分之百会在一瞬间反应过来然后用枪打他。最明智的方法还是静观其变,不过这可能要辛苦一会儿他的耳朵了。Peter皱皱眉头。

“噢!我刚刚忘了你!Spiderman——对吧。”Deadpool突然变得正经起来,就连夸张到都要印在面罩上的笑容也收敛了。他慢慢开了口,眼睛却一眨不眨的盯着Peter。

Peter的精神动物——一只轻巧的小蜘蛛,爬上Peter向内的手心,却显得十分安静,它只是静静的卧在那里,似乎在安慰着Peter叫他不要轻举妄动。

“好吧,别那么紧张,小向导。我又不会轻易开枪轰你的小脑瓜——如果我真想那么做,那你就不会活到现在了。”Deadpool用无名指抹了抹眉骨,“再说了,有的时候一个人真的挺无聊的,有个人听我说说话不也挺好的?嗯……是因为我说太多了嘛?好吧,现在轮到你了,不过你要尽快想想你要说什么噢!不然我会忍不住的。”他郑重其事的说道。

“……哈?”Peter被突如其来的话语权给搞的有点晕,拜托,他能说什么?请问Mr.Deadpool,你是几年前逃脱的改造人嘛?如果你是的话拜托和我回去怎么样?我是来抓你哒!你要是不听话我就用蛛丝把你绑回去喽!不接受反抗噢!跟我走吧,要不Captain America和Ironman都会来的!你最好把其他改造人的位置也告诉我balabala——

这什么鬼啊!不行!根本不行!Peter抓狂的挠挠头。

“所以你不想说喽?我去给你弄点喝的怎么样?”Deadpool从地上站起来,伸了伸懒腰,又因为脊柱的嘎吱作响咒骂了几声。“真够疼的。”雇佣兵皱皱眉头,以一种……及其妖娆的姿势扭进了另一个房间。“And……”走到半路他突然转过来,指着Peter低声说道,“你最好不要把你那个小蜘蛛放出来看我,不然你就等着抱着它可怜的断了的小胳膊小细腿哭吧。”

Peter瞪大了眼睛看了他几秒。“刚刚开玩笑的啦!我挺喜欢你的小蜘蛛的!”他又冲Peter眨了眨眼,才走进了那间屋子。

Peter不明不白的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这家伙是有什么毛病?人格分裂症?怎么像两个人似的?刚才他看我的那一眼……我怎么感觉他是在冲我抛媚眼?Peter因为自己的联想打了个哆嗦,然后就嘴角抽搐的看着Deadpool端着和杯子从那屋子里走了出来。

WTF!!他为什么——他为什么要穿裙子?!Peter感觉自己的眼睛都要瞎了,一个大男人居然穿着个几乎被他肌肉撑爆的粉嫩嫩的公主裙!

“唉,真可惜我没找到那条白色的,不过这也挺好看的吧?”Deadpool原地转了一圈,又原地蹦了几下,才用一种近似于女郎走T台的脚步走了过来。

Peter想了半天也没找出什么话来形容他现在看到的东西,他扯扯嘴角。“还……还好吧。”他小心翼翼的接过那只印着“Deadpool最酷”的杯子,却没有喝掉里面冒着热气的水。

“我知道啦!你怕里面有点什么东西对吧?”Deadpool摆摆手,示意性的拿过Peter手里的杯子,谨慎的掀起了一点面罩——Peter发现雇佣兵下巴上满满都是疤痕——喝了一口水,舔了舔嘴唇。“没问题哒!放心吧!”他信誓旦旦的保证。

“嗯……谢谢……”Peter稍微放松了一些,掀起半边面罩,喝了一口。温热的水让全身都暖了一些,细细尝尝还有点甜甜的味道——

噢。等等。

水不会是这种甜味的吧?

Peter只觉得身上又没了力气,手里的杯子滑落,雇佣兵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它。“别弄坏了,这可是个珍藏品。”他冲Peter挤了挤眼睛。

“你……”Peter才意识到,Deadpool拥有自愈因子,一般的药剂对他是完全没有影响的……他怎么能这么蠢,蠢到相信一个雇佣兵呢?

似乎有点晚了,Peter只觉得眼前闪出一片金花,最后能看见的是雇佣兵红黑色的身影。

之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TBC

这个可能会连载龟速……十有八九我是坚持不下去的【我这个人没毅力……😢】……但是我尽力……希望你们支持呐!

谢谢!【鞠躬】

{注1}DC的丧钟和贱贱都表示过他们是彼此的表亲,这可能是Marvel和DC的互相致敬。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