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嗨呀!又是我!

这次要离开很长一段时间了吧……

在这里先对Sol太太说声抱歉,文文没写完就要开学了,真的对不起呜呜呜

希望Sol太太快点好起来!

接下来说说我吧……

一个圈子里的渣文手,进圈差不多有……10个月了吧!

我有很多缺点,很懒,文章很粗糙,很多细节控制的不好,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

还有4个月就中考了,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吧,至少是对我来说,三年的努力就在那几张答题卡上。

希望努力可以得来满意的结果。

我永远爱贱虫,我爱他们一辈子。

但是我现在只是个普通的学生,我要以学业为重,这样有一天我才可能离他们更近一些。

直到中考我可能都不会再活跃在圈子里了,但是我会默默的关注圈子的!

以及

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你们是我的动力源泉

我爱你们❤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