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我的名字

头一次码字

【Spiderpool】我的名字(一发完)

嗨!这里如初!新人一只,第一次发文,不好见谅!(鞠躬)(←_←你干啥子嘞)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eter发誓这是他过的最差的一个下午了。
他手足无措的看着Deadpool死气沉沉的躺在地板上——他家的地板上。

Peter·Parker AKA Spider Man,把Deadpool带到了自己家里。

Peter扯下面罩,年轻的脸上显出不安和担忧的神色。他还好吗?他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他会不会出什么事?真是个笨蛋!明明知道我能躲过那些子弹的!干嘛突然扑过来!不然…也不会变成这样…

Peter想过把Deadpool扔在他的安全屋里(Peter简直不能相信屋子可以乱到那种程度),但是Peter放心不下,一番斟酌后还是把他带到了自己家里。至少他是因为我才变成这样的,我不能扔下他不管……Peter这么想着。

还得提防着Aunt May……Peter擦干净地上的血迹,用香水暂时掩盖住血腥的气息,盘算着怎样把Deadpool留在这里而不被Aunt May发现。

坐等右等,Deadpool还是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像死了一样。为什么他还不醒过来?他明明有自愈因子的!Peter有些慌了神,无助的在一边走来走去。突然,他被Deadpool头上那个一直在流血的枪洞吸引住了目光。为什么……它还没自愈?Peter思考了几秒,恍然大悟般从桌子的抽屉里翻出镊子,小心地扶起Deadpool的头,微微颤抖的手拿着镊子小心翼翼的伸进那个直穿太阳穴的枪洞。千万别搞砸……千万别搞砸……Peter默念着,感觉碰到了一个坚硬的物体。是它了!Peter刚想把那颗子弹取出来,Aunt May的声音却突然出现在门外——

"Peter?"

Peter吓得手猛的一抖,镊子似乎碰到了Deadpool的神经,他全身猛地一颤。"A——Aunt May???你这么快就回——噢不不不别开门别开门!!我在——我在换衣服!!!"Peter语无伦次的说道。"Oh…好吧,晚饭想吃什么?吃过晚饭以后我要去一个登山活动。"

谢天谢地!!Peter松了一口气,回答道:"我想吃……吃卷饼好了!我饿坏了,多做一些吧,越多越好!""好的,Peter,你早就应该多吃点了。"接着是"哒哒哒"的下楼声,"别告诉我你在你屋里藏了个女孩儿,Peter。""就算是谁藏了个女孩儿都不会是我的,Aunt May"Peter说道,同时一鼓作气,取出了那颗子弹。

Deadpool的头开始愈合了。Peter长舒了一口气,瘫倒在床上,他刚刚都要紧张死了!还好他没把那颗子弹捅到更深的地方。他把那颗子弹扔到了垃圾桶里。

———————分割线————————

Peter低估了自愈因子的愈合速度,当他下楼吃完饭时,Deadpool就已经有了意识。

【这是……哪里?】
(这不是咱们的安全屋)
【你应该说这不是咱们的猪窝,这里比咱们哪里干净多了】
"呃啊………哥到底在哪儿?"Deadpool强撑起身体,喉咙里满是火药和咸腥的血液的味道,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我们好像在和spidey并肩作战,然后有几个天杀的家伙拿着那几个小破枪要打spidey,咱们就英雄救美,华丽丽的去保护他了】
(然后咱们就没意识了)
【他百分之百看见咱们被打成个筛子的样子了】
(他肯定是嫌弃咱们了……把咱们扔在这里就走了)
"我觉得spidey不会那么做的,他可是个天使。"Deadpool撇撇嘴,用僵硬的胳膊扶住阳台,踉踉跄跄的站起来,却不小心碰倒了一边的杯子,杯子"骨碌碌"的滚起来,掉到地上,发出一声清脆的碎裂声。
【啊哦】
(啊哦)

同时他瞥见了一旁的蛛网面罩。
【啥啥啥啥?!!!】
(我们在他家?!!!)

楼下的Peter猛抬起头。"什么声音?好像是从楼上传过来的,我去看看。"Aunt May起身,却被Peter拉住。"我去看看就好了,说不定是风而已,马上回来。"说罢,他三步并作两步,蹿上楼去。"咔嗒"关上门,"啪"的打开灯。

Deadpool本能的伸手挡住突然而至的光线,他勉强看清了对面的Peter。"哥不是故意……噢…spidey你还真…年轻。"两人都是一脸惊讶的看着对方。

Deadpool想过Spider Man面罩下的脸会是什么样的,但是Peter明显就是个未成年小鬼头好吗!!这也年轻的太离谱了!他在心里无声的呐喊。我都可以当他爸爸了!!

Peter没想到Deadpool会愈合的这么快,他居然还没带面罩!!老天!Peter的内心是有点崩溃的。

"哥……""嘘——"Deadpool刚想说什么,Peter急忙让他保持安静。他有些不安地凑过来,眼里满是担忧。
【他在担心我们!】
Deadpool勉强撑出一个有些僵硬的微笑,表示他没事。Peter还是不放心地盯着他,但他刚开口就被打断——

"发生什么了?"Aunt May的声音从楼下传来。"没什么——只是——只是风把杯子吹倒了——"Peter结结巴巴的扯完这个谎,低声对Deadpool说道:"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回来。"等到Deadpool比完一个"OK"的手势,他才有点犹豫的下楼去了。
【他真是个天使】
"Yeah~"Deadpool的身边满是粉红色的桃心。

——————又一次分割——————

吃过晚饭,Peter送走了Aunt May,端着一盘卷饼,走上了楼。

"Hey.你感觉好点了吗?"Peter把卷饼放在桌上,问道。"甜心你居然关心哥,哥好感动嘤嘤嘤~哥好多啦,没关系啦~"Deadpool装作感动的样子,答道。
【得了吧,咱们糟透了…】
(咱们是怎么撑着装出这副生龙活虎的样子的?)

Peter明显不相信Deadpool这套说辞。他走近Deadpool,感受着他的气息——虚弱,无力。平时丰富的表情到如今生硬挤出的笑容,让他感到悲伤与愧疚。"Baby?怎么了?"Peter的沉默让Deadpool有些不安。

"Deadpool……你这个笨蛋!你不知道我……我多担心吗?!谁知道你的自愈因子会不会失效……你知道我能躲过那些子弹的!你干嘛要冲过来?!"Peter抓住Deadpool的胳膊,力道大的差点把他的胳膊捏断。

"哥只是怕你受伤……"  Deadpool小心的说道,显得非常可怜。

Peter才反应过来,他在对一个伤员大吼大叫,还是一个想要帮他的伤员!他刚刚都快把他的胳膊弄断了!"噢…对…对不起!"Peter慌忙放开龇牙咧嘴的Deadpool,愧疚的说道。"不不……没关系……嘿嘿嘿!甜心你别哭啊!"Deadpool手足无措的看着眼眶泛红的Peter。"哥…哥…"平时灵活的嘴仿佛失灵,Deadpool找不出一句话来安慰Peter。"Oh……甜心你别哭了……哥……""你明明有自愈因子……但是为什么你自愈的过程看起来那么痛苦……我……"Peter拼命忍着自己的眼泪,但它们还是不断地从眼眶滚落下来。

我总是让我在意的人受伤……Gwen…Uncle Ben……现在就连Wade也……曾经的一切再次展现在Peter眼前,悲伤淹没了他……

Deadpool不知道他的Spidey曾经经历过什么,但那种悲伤绝望的眼神他再熟悉不过了。曾经,他也是如此茫然,如此绝望,如此悲伤,无论是父亲的离开,母亲的自暴自弃,还是X武器对他的折磨。尽管他挺过来了,但在他自己心里,他早就不是个完完整整的人了,他只是个败类。他早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像他这种人,活着就是个错误。但他却永远不死,这挺可悲的,不是吗?表面上他根本不在意这些,拜托!他是Deadpool!再生的腐坏之人,深红色的喜剧演员…但,谁又能真正放得下呢?

Deadpool,或者说是Wade·Wilson,已经不对自己的生活抱什么幻想了。但他认为Peter不同。是的,他认为Spider Man不同,他的生命几乎没有污点,他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至少在Wade眼里是的。

帮帮他。

帮帮Spider Man。

帮帮他为数不多的朋友。

正常一回,Wade Wilson。

【说点什么】
(什么都行,我们会配合你的)
【哔呖呖】
(看,多配合)
"你们这两个蠢货。"Wade轻声说道。
【嘿!骂我们就是在骂你自己!】
"嘿,甜心,"他深吸了一口气,"为什么你会这么伤心?这不值得。哥这种人渣不值得你在意。""………"Peter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男人有点犹豫的上前,轻轻抱住了男孩。

良久的沉默。

"………Wade,"
【他叫了我们的名字!】
Peter有些颤抖着开口道,"你为什么会那么想?""哥不是个好人……哥干过很多坏事……哥不应该和你……""Wade……""你是超级英雄,哥是雇佣兵,拿钱干事……""你别说了……""哥不应该和你走这么近,谁知道哪一天哥的脑子又出了问题…哥会伤害你……哥——""Wade!停下!"Peter打断了碎碎念的Wade,抬起头看向他,却惊讶的发现Wade已经摘下了自己的面罩,蓝色的眼睛里充满复杂的情感。"看看哥的脸……看看……甜心……"

Peter看着他的脸,似乎突然明白了为什么Wade会那么疯狂,看似那样的无情,不愿摘下面罩哪怕只有一点点。他能想象到顶着这样一张脸出门会遭受别人什么样的目光,会被别人怎样看待。他并不怕那张脸,他突然感到抱歉,因为自己以前对Wade那样的印象和评价。Deadpool或许是个疯子,但Wade·Wilson却是个近乎正常的人。他从前不懂Wade为什么杀人,但他似乎明白了——他做的一切,无论是杀人还是嘴贱,还是其他的一切,只是为了掩藏他内心的空虚和无助。他以为Wade是个疯子,但他比他想象的要坚强。

【我们是不是吓到他了】
(肯定是,没几个人不怕我们的脸)
佣兵深吸一口气,准备放开男孩,却惊讶的感觉到男孩慢慢抬起手,抱住了他。"什…么…?甜心?"Wade整个僵在了那里。
【死机死机】
(耶稣啊!!)
"我很抱歉……为你曾经经历的一切。"Peter闷声说道。"……"高大的佣兵沉默了。"我不知道你曾经经历过什么,我想…每个人都有第二次机会……到对你……"Peter顿了一下,继续说到,"我愿意永远给你机会。我相信你,Wade。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
(……)
"……"Deadpool第一次感到无话可说,他的心里溢满了快乐。"你真的这么想?哥可以是你的朋友?哥可以……哥……简直……我的天呐!哥……哥真是太高兴了!!"Wade头一次感到如此开心,从内到外的开心,就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他紧紧抱住了Peter。"甜心你简直……""别那么叫我Wade,我有名字,Peter·Parker,记住了?"Peter笑着戳戳Wade的胸口,说道。

有什么东西在Wade心里炸开了。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他用力的掐了自己一下。腿上传来真是的痛感让他发现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他毫不掩饰的大笑起来,直到他的胃开始不安分的抗议。"饿了?那就快把那些吃的解决掉,吃完去休息。""好的好的Petey~"

———————分割————————

Peter气鼓鼓的躺在床上,Deadpool悲催的躺在地下。
【活该】
(谁让你摸他的?猥琐。)
Peter听着床边传来的声音,无奈的放任Deadpool打着自己是伤员的名号爬上自己的床。他推开佣兵的脸不让他离自己太近,然而Deadpool还是贴上来,差不多半个身子都压在Peter身上。
"谢谢你,Petey。"
"别那么叫我。"
"Petey。"
"……"
"晚安Petey。"
"……晚安。"

END

彩蛋

第二天一早——
"Wade·Wilson!!!把你的咸猪手拿走!!!I HATE YOU!!!"
"I KNOW YOU MEAN LOVE~~~"

再一次自我介绍……本人如初,文笔不好,只是尽力尝试一下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希望有人可以看😊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