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伤(还是一发完)



我又回来了!!西捏!!!(←_←这人傻了吧)是我是我还是我!我又来发(抽)文(疯)了!!

OOC OOC OOC!!!


当媒体报道Spider Man从几十米高的楼上摔下来的时候,Deadpool还在兴致勃勃的在New York的某个墨西哥卷饼店里吃卷饼。

"……"
【What!!!!】
Deadpool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阴沉的眯起眼睛看着电视里播放的情况。"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事发现场,Spider Man似乎失去了意识。至于事发的起因,有待进一步调查……"卷饼店里的人议论纷纷。"听号角日报的James说,Spider Man不是个好人啊……"破坏公物……引起混乱……他怎么就不能像Iron Man或者Caption America那样呢……""切,他真是个社会公——"那人说了一半的话突然被噎在喉咙里,他的表情变得极度惊恐,一把闪着寒光的武士刀横在他的脖子上。

"你TM再敢说一个试试!!!"Deadpool怒吼道。
【真TM是个人渣!】
(傻逼!)
他揪着那人的衣领,直接把他按在墙上。"哥真TM的想把你剁碎了喂狗……但是哥不能那么做,你TM的以后再说一句屁话!哥.就.把.你.灭.活.然.后.从.地.狱.里.把.你.弄.出.来.再.T.M.灭.活.你.一.次!!!"他恶狠狠的低吼道,打开了瞬移腰带,丢下那吓得魂飞魄散的人,消失在众人面前。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Deadpool恶狠狠的咒骂着。他来到事发现场,一眼就看到了昏厥在地上的Spider Man。"滚开!"他骂骂咧咧的说道,嘈杂的人声让他烦躁得不得了。
【该死的!】
Deadpool掏出伤,对着天上猛开了几枪。人群显然被这突兀的枪响吓到了,尖叫着四散而逃。

Deadpool跑到Peter身边,小心翼翼的抬起他的上半身。Peter的身上布满大大小小的伤口和青紫色的勒痕,还有一些小型炸弹留下的痕迹。暗红色的血液缓慢的从那些伤口里流出来,染红了一小片地面。Deadpool暗骂了一声。
【是哪个……绿东西和海苔头发!】
(天杀的Goblin和Otto!)
Deadpool慢慢的抱起Peter,尽管他的体重很轻,但Deadpool的两条腿都像灌铅了一样沉重。

——————分割线——————

Deadpool把Peter弄回了他的猪窝——不,安全屋,他有些烦躁的晃晃脑袋。
【恶】
(他会被你写猪窝臭死的)
【难以想象咱们是怎么过来的】
Deadpool踹开卧室门,胡乱把床上的东西扔到地上,小心的把Peter放在床上。

他又花了半天时间翻出一些医用工具,把Peter破破烂烂的上衣褪下,扔到一边。他略微有些手生的帮Peter处理着伤口。
【咱们有多久没干这活了?】
(不记得)
【自愈因子总会帮我们的】
(不用这么麻烦)

有几次Deadpool不小心碰到Peter的伤口,Peter会猛的一激灵,有时发出几声呻吟。
【当心点!蠢货!】
(别把他折腾坏了!)
"哥知道!哥知道!老天你们能不能闭嘴,让哥思考!"
【就你?还思考?】
(你要是能思考,我俩都能成真人了)
"你们两个蠢货——"

"你在……和谁说话?"Peter虚弱的声音让Deadpool猛的停下了嘴。"没谁,两个蠢货罢了。"他嘟囔道。
【嘿!】
(嘿!)
"又是……脑子里的声音?你需要治疗——嗷——好痛——"Peter龇牙咧嘴的叫到。"哦不抱歉抱歉spidey哥不是故意弄疼你的——"Deadpool手忙脚乱的说道。Peter耸耸肩,并不在意的拍拍他的肩膀。

Deadpool终于帮Peter处理好了伤口,他长出一口气,瘫在地上。

一片沉默。

"嘿Wade。"

"嗯哼?Spidey?"

"谢谢你帮我……以及——我只是想说……你是个好人。你不像从前一样了……你正在改变。你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你想做对的事,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Spidey,哥都想不出一个俏皮话来回答你了。"Deadpool抓抓面罩,说道。

"你会变好的,只要你想。我不能说‘我知道你的感受’,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和你感同身受,但是……其实我们很像。如果事情有稍微那么一点点的不同,我可能就会和你一样。每个人都会经历挫折,我们只需要有个人来指引我们。"Peter躺在床上,慢慢的说道。他看着Deadpool的面罩,倒更像是在看他的眼睛。"你和他们不一样。Wade,你不像别人所想的那样。你可以改变。我相信你。"他盯着Deadpool。面罩下的眼睛里充满着希望的光。

【真的吗?】
(真的……天呐,不敢相信。)
"……谢谢。"Deadpool憋了半天,才低声咕哝道。他翻上床,躺在Peter身边。

"你上来干嘛。"

"这是哥的床,哥说了算。"

"好吧。"

Peter向一旁挪了挪。

"Wade,你往那边点。"

"……"

"你听见我说话了吗?Wade?"

"……"

"Deadpool……从我身上下去。"Peter无奈的说道。

"不要。哥说了算。"Deadpool搂住Peter的腰,头在他的肩膀上蹭了又蹭。

"给哥一个抱抱好不?一会儿就好。"

Peter沉默了一会儿,伸手拍拍Deadpool的后背,轻轻的抱住了他。

"听你的,你说了算。"Peter绽开一个淡淡的笑容。

END

我又来叨叨两句……谢谢你看到这里,爪机打字好费劲……😭(为啥老是一发完呢,因为我写过几回这两只从开始到变成好基友的过程……但是我后来就没梗了……)写的不好,希望有人给我留言,鼓励我一下(捂脸)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