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Spideypool】The Meaning





梗来源于图片【蜘蛛侠与死侍20】


贱贱真是撩的一手好虫

胡乱写一篇












雨中弥漫着硝烟的味道。

Spider-Man像在血中泡过似的,呼吸凌乱而急促。Deadpool抱着他,飞速的向前跑着。他在逃,逃避他的爱——Death,他很乐意和自己的女神聊一会儿,但是他不能让她把他带走。

快点,再快点。去找Avengers,让他们救救他。然后他去干掉那些人渣。

“……Wa——Wade!”Spider-Man的面罩早已破碎,原本紧紧闭着的眼睛却猛的睁开,意识虽然已经有些涣散,但他死死盯着Deadpool。

“别说话。”

“W——”

“别说话!”Deadpool的声音低哑而粗砺,他用尽浑身解数没让自己冲Spider-Man吼叫,但是这也差不多了。

“求求你,Wade……别……”Spider-Man却执拗的开口,语句已经不太完整。但是他听懂了,却倔强的没有答话。

“Wade——Wade!求求你、听我的!”Spider-Man竭尽全力抓住Deadpool的一只胳膊,身体止不住的颤抖起来。

“你已经变得更、更好了……我——你不能——求求你……”Spider-Man几乎用上了哀求的语气。

“我死不了,Spidey,但是如果你死了,那变得更好还有什么意义?”Deadpool的动作顿了一下,如同耳语般说道。

“你必须好好的,这两天我要是还能看见你活蹦乱跳的和我开玩笑,我就可以考虑不干掉那帮傻子。”Deadpool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出这几个字。

Spider-Man却像如释重负似的呼出一口气,又因为断裂的肋骨倒抽了一口冷气。他慢慢闭上眼睛。

Deadpool有一瞬间以为Spider-Man已经被他的女神带走了,他的心脏好像骤然停跳了一拍,这种感觉只在Eille有危险的时候有过一次。他小心的去倾听Spider-Man还有没有心跳,在听到还有一些微弱的心跳和若有若无的呼吸时,他悬着的心稍微放下来了一点。















Spider-Man是在生与死之间来回走了几圈才勉强回来的。Stark说了一大堆,Wade全都没听进去,只勉强记住了这一句。

他把Spider-Man送到Avengers大厦之后,本想回去干掉那帮人,但是他没有。

他只是坐在Spider-Man的床边,盯着示数渐渐恢复正常的医用仪器发呆,听着心跳仪“滴——”“滴——”的响声,他本能开好多个关于这声音的玩笑,但是他只是听着,偶尔和脑子里的声音吵吵架。也没人去在意。

Wade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天,他只记得白天他总是去看Spider-Man,晚上就回安全屋,也不睡觉,只是直直的盯着墙壁。他去找了Death几次,得知Spider-Man没有到那当常客,他长出了一口气,面对女神深邃的目光,他只是说他在寻找自己变好的意义。

终于,在某一天下午,Deadpool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昏昏欲睡,仪器突然发出刺耳的声音,让他瞬间清醒了过来,目光转向床上。

Spider-Man慢慢的摘下呼吸机。“还是空气比较舒服。”他轻笑了一声,眼神对上目瞪口呆的Deadpool。

Deadpool又有那种心脏要停跳的感觉,不过这次没让他那么惊慌失措。他张张嘴,却只吐出一声嘶哑的气息。

“嘿,Wade。”

“……嘿,Spidey。”

“你杀了他们吗?”

“……”Deadpool摇摇头。

“不过我还是决定到时候去卸掉他们的几个部件。”

“……我开玩笑的。”

Spider-Man笑着摇摇头。

“我们都活着。我们都能变得更好。”他看着窗外的阳光,温暖,但不刺眼。

Deadpool也把头转向窗外。



我们的时间还很长。

END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这篇【摊手】

评论(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