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已跑路 但没完全跑

【Spideypool】感谢有你

emmmm……拖了好久的点梗……本来想一起发出来结果发现好像会拖得更久……对不起😭😭点梗我会尽快写的

请不要嫌弃我……(இωஇ )
@枫白灵



Peter之前从没想过在自己成为Spider–Man之后,还能有这么几天时间让他休息休息,度过一段甜蜜的时光……而且是和这位——

Wade·Wilson AKA Deadpool。

Wade好几天以前就拿着那张写满密密麻麻小字的纸,鼓起勇气来问他想不想去什么地方好好放松放松。

Peter面色凝重的看着Wade。

“从卫生间里滚出去!我在洗澡!”

总裁红着脸怒吼道。

Wade吃瘪的垂下头,又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Peter风光无限的肉♂体,接着被总裁一脚踹出了卫生间。

等到Peter终于出了卫生间,穿了件薄薄的睡衣,用毛巾擦着发间的水珠走进卧室时,Wade一脸生无可恋的窝在床脚,摆弄着自己Hallo Kitty枕头的一角,委屈的像只大狗。“呜呜呜Peter你不爱我了呜呜呜我明明已经是你的未婚夫了呜呜呜……”

Peter本想去安慰一下Wade,但在Peter看到某人看见自己的样子明显的吞咽了一下并且不太文雅的抓抓裤裆后,他抽抽嘴角,决定还是让自己的未婚夫在那里风干好了。

“好啦,你刚刚想说什么?”Peter把毛巾扔到一边,爬上床躺在Wade腿上,随手拿起一本文件。

“嗯……我想想……”Wade翘着二郎腿,用手指来回蹭着下巴,另一只手抚摸着Peter卷曲的发丝,重复着把它们拉直再绕回去的动作。“啊!想起来了。想去个什么地方放松放松嘛?就当是提前过我们的新婚蜜月了!”Wade兴奋的说道。

“我并不觉得你说的‘可以放松的地方’除了床上还能有什么别的地方。”Peter笑着说,捏了捏Wade的手腕。掌心的温度传到Wade身上,他咧开嘴。

“Petey你不能这么想我,”Wade眨眨他蓝色的眼睛。“尽管我每时每刻都想把你推倒在地爽爽的来一发,不过我们的总裁先生也是需要休息哒,怎么样,暂时离开纽约,去其他地方好好休息休息?”

“可是我还有工作,两方面——Parker工业和纽约都需要我。”Peter皱皱眉头,叹了口气。

“没有什么是万能的Deadpool做不到的!如果你想去,我现在就可以去买机票——不,我现在就去铁罐那里弄一架飞机,怎么样?我可以帮你善后~纽约绝对不会出什么事的,Parker工业也不会有问题的!”Wade提议。

Peter犹豫了。“但是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呢……”

Wade看出Peter明显动摇起来,更兴奋的说,“没事的!没事的!有很多超级英雄会顶你几天班的!就和我出去玩一玩啦!”他摇晃着Peter的肩膀。

“那我们去哪里?”Peter坐起来,摸了摸下巴。Wade的嘴都要咧到耳根了,他从枕头里掏出一张被揉的皱巴巴的纸来。(Peter:你从哪里弄出来的这玩意儿?)“我好久以前就打算好了,就是拿不准去哪里……巴黎?夏威夷?还是挪威?伦敦?桂林?嗷天呐好地方太多我真想每一个地方都去……我还计划好带什么了,我们需要太阳镜,换洗的衣服,还有套♂套——”

“打住,立刻给我打住。”Peter伸手捂住Wade的嘴,Wade伸出舌头舔了舔Peter的掌心,让Peter笑着松开手。“这很痒,以及,不要把任何有关‘床’的东西加入我们的行程。”

“好吧,我想那种东西在别的地方也有的卖。”Wade挠挠耳根,嘟囔着,手指抚过Peter的鼻尖。

Peter鼓了鼓嘴巴,认真的想了想。“我们去威尼斯怎么样?”他最后说道,而Wade想也没想就用力开始点头,从床头柜上摸出一支红色的蜡笔,在纸上认真的写上“威尼斯”三个字,并在旁边用幼儿园水平画了个Deadpool和Spider-man的标志。Peter爬起来看他,并在Wade满意的看着两个丑不拉几的标志点头的时候笑出声。

“你不懂,这是艺术。”

“我确实不懂你的审美,这像抽象画——这是个鸡爪子嘛?”

“才不是嘞!这是——呃……我也不知道这是啥了……这是……可能是只胳膊?”

“那为什么它会连在屁股上?”

“那就是尾巴——算了,就这样吧,让别人看不出我们的企图,这样我们就可以私奔去了。”

“你真是个笨蛋,Wade。”Peter笑着捏捏Wade的耳朵,Wade傻乐着贴上Peter的手,眼里满是笑意。

这一切似乎算不上顺利。Peter几次三番阻止了Wade试图从Tony那里偷来一架复仇者的战斗机作为他们的交通工具,而Wade又在飞机的安检处花费了大把时间,原因是他身体里都是没清除干净的子弹和其他什么烂七八糟的玩意,那几乎折磨坏了一个安检机。当工作人员表情复杂的看着Wade在透视光下破碎的身体,Peter两手相互挤压着,想压下心里难受的感觉。Wade在那呢,高兴点。Peter对自己说,最终还是拉上了Wade上了飞机。

“呼,这可真够累人的。我现在开始觉得这是个错误的决定了。”Wade拿着一大兜东西,垂头丧气的跟在Peter后面,懊悔的说到。

又是那该死的不安感。

Peter皱起眉,轻轻咳了一声。“我觉得这挺好的,Wade,没关系的,别担心,既然来了就不要回头了。现在跟紧我,好吗?”他转过头,微笑着说道。

“好,my queen。”Wade咧开嘴,收获了脸红的Peter一个巴掌。“笨蛋。”//////

威尼斯,水上之都、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并不是浪得虚名的。Peter由衷的感叹着,看着这座像是散发着柔和的光芒的城市,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几步远的地方,Wade拉住(而不是拽到,Peter告诉过他好几次在另一个地方要有礼貌)一个当地人,用令Peter惊讶的流利的意大利语和那人对话,最后兴冲冲的告诉Peter在前边几十米就可以找到坐船的地方。Peter才想起来,尽管Wade平时疯疯癫癫的,但是这家伙实际上聪明的很,精通多国的语言。

Peter在刚刚上船的时候显得相当紧张。

他看起来想蹦到水里去。Wade想,拉了拉自己的夹克。这热的他要发疯,但是他不敢把脸露出来,他只能把自己的一切都隐到厚重的衣服里,隐藏到黑暗里。

Peter看见了那个,他知道Wade怎么想。他知道Wade用了多大的勇气才决定摘下面罩和他一起出来,只是为了让Peter放松心情。Wade说过很多次浪漫的情话,有时候像是在看玩笑。但Peter知道Wade爱他,就像他爱Wade一样。Wade为他做了很多,他也会给予回报。Wade经历了太多,所以Peter要抚平他心灵上的伤痕,尽他所能,让Wade意识到这个世界还有美好的事物存在。

Peter走到Wade身边,挨着他坐下。Wade不用想都知道他一定在看他。Wade突然感觉如释重负,他知道Peter不会对他抱有偏见。他的肩膀放松的垂下,Peter的头靠在他肩膀上,眼睛闪闪发光。Wade低头看他,手搭上Peter的肩膀。Peter对他笑,轻轻亲吻着Wade的下巴。

水面波光粼粼,阳光的影子跳跃着,投下有趣的斑点,映照在四周的建筑上,眼睛里满是跳跃的音符,一切却又是那么和谐。两个人都没说话,甚至Wade的大脑也十分安静。两个几乎时时刻刻与死神打交道的人在这时都沉浸在短暂的安逸中,似乎时光的流转都慢了下来。

Peter和Wade都一样这样的时光可以延长,再延长。

Peter发现Wade简直就是社会生存界的一朵奇葩,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Wade居然能很快和当地人混成一团。

“意大利和加拿大很像。*”Wade对此只是执着的这样解释。

Peter也搞不懂,就随Wade去了,随后他就被威尼斯形形色色的食物拉住了视线,不得不说意大利面真的挺不错,但是——

他才不会承认他觉得Wade做的东西更好吃呢。Peter略微孩子气的想着,顺手把一大勺冰激凌塞进Wade嘴里。Wade哼哼唧唧的说着什么,突然蹿上来亲了亲Peter的脸,把Peter的脸上蹭的满是冰激凌。Peter又羞又恼,而后威尼斯人民就看到一个年轻人用英语一边喊一边追着前面叽里呱啦制造噪音的服饰奇怪的男人,为此他还被建筑里愤怒的酒瓶砸了几回。Peter一边笑Wade,一边不停的问他有没有受伤,Wade只是痴汉一般傻乐着告诉Peter他没事。

短短三天愉快的日子就这么过去了,最后Wade和Peter登上了回纽约的航班,结果失事了。

全剧终

‌【然而最后在Wade的淫威下作者还是改了结局】

又是一番折腾,两人终于坐上了飞机。

“怎么样,Peter,感觉不错吧?这简直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几天!”Wade满足的对Peter说道,从空姐手里接过两杯橙汁。“飞机上没有酒真不公平……*”他不满的嘟囔,递给Peter一杯,一口气喝下半杯橙汁,差点没被呛死。

“噗咳咳……谋杀,这是谋杀——呜呜呜呃呃唔嗯嗯”Wade刚大喊大叫了一句,Peter就眼疾手快的死死捂住雇佣兵那张停不下叨叨的嘴,向四周不满的人们投以抱歉的笑容。

“你就停不下你那张嘴了吗?”Peter低声对Wade叫到,Wade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堆。绝对是关于他的人设之类的话。Peter抛了个白眼,拍了拍Wade的背部,他这才夸张的喘过一口气,并且在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Peter无奈的摇头,放松下来,轻轻靠上Wade的肩膀。雇佣兵停下了他的絮絮叨叨,转过头亲昵的蹭蹭Peter的头。

“谢谢,Wade。”Peter看着Wade,突然说道,微微笑起来。

“嗯?谢谢?谢我什么?”Wade不明所以的摸了摸后颈,看向他的Spidey。

“没什么,就是……我只是想说谢谢,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Peter轻轻闭上眼睛,“能和你在一起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事。 ”

Wade惊讶的瞪大眼睛。“窝窝窝窝的天呐!Peter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情话……拜托再说一次!”Wade的表情可以说是精彩万分,就像所有的表情在一瞬间都表现在了他的脸上。

“我说……我说……嘘……”Peter贴近Wade的耳畔。“我说我很爱你,Mr.Wilson.”他轻轻笑着,呼出的热气打在Wade脸上。

Wade直接失去了语言能力,他支支吾吾的两手乱摆,夸张的手舞足蹈。

“你还没回应我呢。”Peter笑的合不拢嘴,轻声说着。

“我也爱死你了,比爱任何东西都爱!”Wade压低声音说道,难掩心中的喜悦。

Peter凑过去在Wade脸上亲了一下,满意的闭上眼睛。“嘘……我要睡一会儿。”他在Wade肩头说。

Wade受宠若惊的捂着脸,乖乖的不动,垂下头去看Peter,亲了亲他的额头,在座位下拉住Peter的手。Peter近乎哼笑的弯弯嘴角,紧紧回握住Wade的。

“晚安,亲爱的~”Wade说道,把侧脸埋在Peter棕色的发丝里。

“晚安,未婚夫。”

惟愿岁月静好,时光无恙。

和你在一起,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END❤

彩蛋?1:

“我不要穿婚纱!更不要HelloKitty版的!”

“好吧,我穿,但是孩子必须姓Wilson。”

“才不要!”

“孩子姓啥确实是个问题。”

彩蛋2:

“Wadeeeeeee!!!Tim又跑到床底下去了!”

“放着我来!”

彩蛋3:

“老混蛋!孩子们还在那……”

“我才不管,我想你的蜘蛛蛋想到发疯。你只爱孩子们。”

“唉,我当然爱你。”

“那把腿张开,不然我哭给你看。”

“……好了……小点声,笨蛋。”

“你知道我爱你。”

“我当然知道,我也爱你。”

“现在到床上去。”

“听你的,五岁宝宝。”

“那你就是三岁。”

“唉……”

这回真没啦!😂

作者【瞎】谈人生时间:

*说这个其实是因为我自己有点分不清意大利和加拿大,虽然我完全找不到它们的共同点,但是我就是总是记混我也没办法▄█▀█😂

*飞机上有没有酒我还真不知道😂就当没有好了,不能让贱贱在飞机上耍酒疯……

贱贱真是漫威亲儿子……实力对比表全都快满了……几乎是神一样的存在😂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