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看完复联四之后的碎碎念

终于在期中考试之后看完了《复仇者联盟4》。


剧透注意


其实就是自己看完的一些胡乱感慨罢了。


——


——


——


——


——


——


——


——


——


——


——


——


十年一役,到次终于是基本尘埃落定了。

我其实是个路转粉来着,在《美队3》之后才进到漫威这个大家庭,从2016开始,到现在的2019,漫威陪我度过了我的中考。妮妮桃子他们,真的超级棒,他们总是给我莫大的勇气和支持,因为当他们的世界遭受灭顶之灾时,他们总会挺身而出。


WHATEVER iT TAKES.


到了2018,灭霸一个响指,世间半数生灵灰飞烟灭,不复存在,留下的,是那些残存的无助的忧伤的绝望的人们。这五年,太阳还是会照常升起,但是所有人身边都少了,那个能和自己谈天说地,或者是可以看星星的人。


整个宇宙都在为死去的那一半哀悼。


复仇者们的新生力量几乎全部覆灭。剩下的几位失去了家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一切。托尼,那个曾经敢和半神面对面搏斗的人,现在为了留住他仅有的,甚至不愿意再去尝试。托尔,那个杀死灭霸的阿斯加德的王,把自己浸泡在啤酒里,荒芜度日,了却神生。是啊,他们奋斗过了,他们真的努力了,冒着死亡的危险,直面那场几乎不会有胜利的战役。


他们终究是败了,一个响指,败的彻彻底底。


可是他们还是复仇者。


托尼还是重新穿上了战甲,史蒂夫还是得到了他的盾牌。他们又变成了真正的朋友,一起面对过去,面对未来。


最后,他们帮宇宙赢了下来。


输了他们自己。


是啊,所有的一切,都会落幕,时间会掩盖一切。


————————————————————


真的舍不得他们。


小罗伯特唐尼出演的钢铁侠让漫威崛起,距今也有11年了吧。那个洋洋得意的花花公子,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虽然那么短暂,但是我想他是释然的。


至少,他让灭霸消失了。


至少,他让地球安全了。


至少,他让自己的女儿知道了。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


他连离开的时候,都没能闭上眼睛。


托尼·斯塔克有一颗温暖的心。


比任何人都温暖。


史蒂夫终于如愿以偿跳上了那支舞,尽管迟来了70年。


他过上了托尼喜欢的那种生活。


做他想做的,而不是他应该做的。


这就是人生啊。






我永远都爱他们。


Avengers FOREVER。❤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