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已跑路 但没完全跑

锁(1)(2)

失踪好久的我突然跳坑,可能莫得下次更新……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再写写啦。暖暖龟龟圈~

灵感来自2012版plan10一集。

cp向不明显,看的开心就好~

(1)

Donnie拖着灌铅似的身体一步一步的挪向他的实验室,坐在转椅上几乎让他全身的细胞都放松到瘫软。他使劲眨眨眼睛,强迫自己清醒。

——

又是一场和克朗的苦战,尽管凭借着兄弟四人的高超忍术和默契的配合,他们又一次赢得了胜利。

不过,毕竟是X空间的外星生物,克朗总有许多奇奇怪怪的高科技装置。几把好像电子枪似的东西在他们准备炸掉那个仓库时突然从角落伸了出来,不偏不倚射在兄弟私人的身上。

不痛不痒,大家只是感到短暂的眩晕,就恢复了原样。他们没时间顾及这些,在炸弹爆炸前趁着夜色匆匆离开了那里。

Mickey几乎是被抬回来的,刚进到基地他就钻进他的充满披萨和糖果味道的小屋里呼呼大睡。Raph也没去拿他的书或者疯了似的攻击沙袋,他只是臭着脸——Donnie肯定他只是困了而已——走进自己的房间,之后便只有均匀的呼吸声。Leo也很明显看得出疲惫,他和Donnie简单的交代了几句,就坐在沙发旁边看他的《Space hero》,不过很明显,没过几分钟,那个英勇的领袖也已经快进入梦境了。

Donnie看了看他,帮他关上电视。他还不能睡,他要研究一下克朗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

可是,困意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即使能熬夜如Donnie也撑不住一波又一波的瞌睡虫攻击。电脑上密密麻麻的小字逐渐变成了乱飞的小虫,最后渐渐变得模糊。

——

鲜少的好觉,没有克朗,没有施莱德。Donnie睁开惺忪睡眼,准备继续看他面前的……电视?

我昨晚不是在电脑前面吗?为什么现在我在电视前面?还有我的龟壳后面感觉硬邦邦的,不像是我的棍子……Donnie想着,一只手从身后摸出一把太刀。

“What?”Donnie猛的回头,不小心被自己的蓝色头带打到了面颊。

蓝色?难道……

Donnie起身扑向水池——

冷冷的水里,倒映着的是Leo的面颊。

天啊。这可不妙……

(2)

还没等Donnie从蒙圈状态转变回来,幼弟的房间传开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

“What the heck——?!”

好吧。那肯定是Raph。Donnie想着,抹了把脸,从水池旁站起来。几秒后,橙色头带的变种龟从屋子里连滚带爬的跑出来——嗯,任谁可能都会吓坏……也有可能是看见了Mickey屋里的蟑螂——慌不择路的冲向“Leo”。

“Leo!这是怎么回事!我——我是Raph!为什么我变成了Mickey那个小蠢货!?”“Mickey”用混杂着惊慌和讶异的口气喊到。

“Easy, Raph——我不是Leo,我是Donnie……”蓝头带的“领袖”扶额。“我想是因为克朗的技术在一定空间程度上将我们的灵魂和身体分散到了不同的地方,然后经过某种技术又错误的把我们四个的灵魂弄混了……”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是Donnie了——”Raph白了他一眼(虽然Mickey那张软乎乎胖嘟嘟的脸让这个表情打了几个折),认真的说道:“所以我们怎么换回来?”

“Well,我想我们还是先找到Leo再做打算,我唯一的期望就是Mickey不要进到我身体里——我的实验室就完蛋了……”Donnie说着,叹了口气。“我可不想再傻一次。”

他推开实验室大门,看着自己在实验台上吹着口哨。

“——我还以为你们说我睡觉的时候会吹口哨是假的——该死的牙缝。”Donnie嘟囔着,走到“Donnie”身边。“噢,这么看起来可真奇怪。我在叫我自己起床。”

“行了吧,至少你没在一堆垃圾和蟑螂以及快把自己熏死的气味中醒过来。”Raph摊手,皱起眉。

“额……Leo?醒醒……”

“让我再睡会……”“Donnie”用黏糊糊的声音说道,半梦半醒间,他抱住Donnie的腰,蹭蹭他的胸甲。

好吧,那是Mickey——

Donnie无奈耸肩,听见实验室大门的“吱嘎”声。

“Donnie,这是怎么回事?”“Raph”——好吧,我们都知道他是Leo了,一脸严肃的斜倚在门口。

“哈,”Donnie干笑一声,“说实话,我想过你这个表情的时候,Raph,不过这比我想象的还要滑稽那么16.7%。”

“够了,Donnie,小心我把你按在地上锤。”四弟恶狠狠的威胁道。

这可真是糟糕透顶。

TBC





评论(9)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