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_克℃

已跑路 但没完全跑

锁(3)(4)

和龟龟一样的龟速更文……更新时间随缘。

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努力写下去的!

(以及我喜欢Donnie【突然表白】)

(3)

“好吧……现在Leo是Raph,Mickey是Donnie,Donnie是Leo,Raph是Mickey……对吧?这可把我吓到了。”April叉着腰看着四龟,苦恼的摇摇头。

“我可不想永远困在Mickey的身体里!他的屋子会熏死我的!”Raph痛苦的哀嚎着,一旁的Mickey不满意的抱着双臂,凭借着Donnie的身高优势站在Raph年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我的身体棒极了!我给每个脚趾都起了名字!而且用我的身体有什么不好?你可以问问冰激凌猫咪,它超级爱我!而且他很甜美~”Mickey握住双手,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Raph不屑的哼了一声,几秒钟之后两个人就扭成一团。

“不要用我的身体做那么愚蠢的动作,Mickey,还有不要打架,别弄坏了我的试验品。”Donnie回头,不高兴的说道。“我没办法——灵魂交换这种事情太复杂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不小心碰到一个试剂瓶,花花绿绿的试管撒了一地,Donnie无奈的瘫坐在椅子上,抓狂的叫起来。

“没事的,Donnie,或许我们可以等到克朗再做一次那种武器?——我想是的,然后我们就可以换回来了。”Leo靠在椅子边上,安慰似的拍了拍Donnie的肩膀。

“希望如此,”Donnie笑笑,回头看向Leo。“如果Raph在他还是他自己的时候有这样的表情,那我猜可能是世界末日了。”

“哈!那是没用的领导者才会有的表情!我才不要做那种表情!我的身体棒呆了!看那些肌肉就知道了!”Donnie不得不好奇Raph是怎么又一次把Mickey压在地上的,不过看起来事情还不是很糟。

“等下——”Mickey挣脱Raph的桎梏,挣扎着爬起来。“所以我们要保持这样一段时间?哦我爱死这样了!我现在是科学怪人~我可以把你们都变成冰激凌猫咪~不过在我做实验的时候你们都不许打扰我~做实验需要静~悄~悄~”Mickey挤眉弄眼的手舞足蹈。

“我才没那么说过!”Donnie在大家的笑声里忍无可忍的和Mickey扭成一团。

“这样看着也太奇怪了。Leo,Mickey和Donnie在地上又打又闹,Raph在一旁老成的像个看小孩的家伙。”Casey在旁边偷偷的和April说道。

“看起来是怪怪的,不过我在想他们会如何使用武器?用他们自己的还是直接用他们所拥有的?”April冲他摇摇头。“大家?我们还能一起去夜巡了吗?”

“哦,对啊,这是个问题。”Leo抽出Raph的sai,握在掌心里把玩。

“不!我要用我的小可爱们!Donnie的棍子超级无聊!而且每次都会断!”Mickey把长棍塞给Donnie,顺手拿走了Raph腰间的双截棍。

“或许有一天你确实可以换一个坚韧一点的棍子。”Leo耸肩,把sai扔给Raph,轻松的接住了Donnie抛来的双刀。

“let's go~”Mickey一马当先冲在前面,“我已经等不及呼吸纽约的空气啦!”


(4)

“还记得那次么,Raph和一个克朗交换了思想,他看起来肉乎乎的,有点像大块的口香糖。(嚼嚼)我想吃口香糖,我们下去捡一个吧!”

“不,Mickey,不要吃别人吃剩的口香糖,特别是不要用·我·的·身·体。”Donnie一字一顿的说,拍掉Mickey手里的一团。

“不得不说,那种感觉奇怪极了,我这辈子都不想在经历一次了……”Raph一阵恶寒,抖了抖身子。

“纽约的夜景真的很美……如果没有那些恶棍,我想这里的生活会很棒。”他们停了下来,April由衷的说道。

“所以,罕见的大集合?加我一个怎么样。”Donnie身后的阴影里闪出一个人影。锋利的刀刃不偏不倚的架在Donnie的颈侧。

“哦喔……Karai,先把刀放下,我不是Leo……”Donnie举起双手,咕哝道。

“Karai……我是Leo,可能你不相信,不过是这样的。”Leo无奈的扶额。

“对的,现在我是Mickey,Leo是Raph,Raph是我,Donnie是Leo~想不到吧!”Mickey吐舌。

“……什么?”Karai被这种混乱的情况搞混了,她放下手里的刀,Donnie趁机后退几步。Mickey挤了过来,开始了添油加醋的长篇大论。

“你应该让你的女朋友对我们好一点,对你也是。”Donnie凑到Leo身旁,悄悄的说。

“……”Leo憋红了脸。“别这样说,她不是……”

“哈,这可真有趣。”Donnie得意的笑起来。“风水轮流转啊Leo。”

“好了好了,我们现在去哪里?”Raph捂住Mickey喋喋不休的嘴巴。

“TCRI。”Leo指向远处的高楼。“让我们看看克朗还有什么新花样。”

TBC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